问答
已解决
mona| 卧室 9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9
小卧室做1.5榻榻米带衣柜多少钱。麻烦报报价

不知道配什么颜色地毯和什么颜色壁纸好,还有窗帘,都不知道弄什么颜色好看

被采纳
阿呆 2018-05-29

用艺术玻璃隔断移门做法隔断开来,卧室部分两种做法:
1、榻榻米,1.5米宽榻榻米,靠墙两边分别做衣及书桌。
2.做个隐藏(外表看是柜体,下拉时床可以翻出来。)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8-05-29

可以做卧室的,可以做成是榻榻米式的,这样比较的节约空间的,榻榻米式的床,黑白风格的收纳柜与衣柜,这样摆放起来还是可以的,非常的合适的。

江柔临风 2018-05-29

参照有这些:1,一进门设置一个抬高的榻榻米空间,靠墙打一排大衣柜,砌半面高的墙做一个围和的小空间,空间内可以做多功能间,用来做书房,而半面高的墙做电视墙。2,原来的主卧室墙砸掉,后退和小卧室齐平,用玻璃墙方便采光,主卧室的床用收纳床,不再另设大衣柜。3,厨房改成开放式,做开放式吧台当餐桌。4,小阳台同样打台阶式榻榻米,一方面增加收纳空间,另外一方面来人可以做小卧室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