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照明灯具 71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5-29
欧普照明经销商都有哪些?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5-29

欧普照明是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之一,家居照明产品有吸顶灯、节射灯、筒灯、天花射灯、壁灯、餐厅灯、感应灯、镜前灯、护眼台灯、T5支架、浴霸,欧普照明已成为照明业内公认的名牌

其他回答(共5条)
合格老公 2018-05-29

不是一家,欧普照明是广东佛山,注册商标忘记了。欧普集成吊顶注册:上海帅维电器有限企业,生产基地在浙江嘉兴。欧普照明集成吊顶才是真正的全称。欧普集成吊顶不是全称。欧普照明集成吊顶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企业(大家熟知的卖灯具的)的业务模块之一,专门生产集成吊顶的,千万不要跟“欧普集成吊顶”混淆了。

渔夫 2018-05-29

雷士照明,奥普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等其他品牌。

圣经耶稣 2018-05-29

欧普和欧普照明欧普照明是指国内照明领军企业,但市场上现在到处存在一些有着“欧普”字样的电工电器、浴霸、集成吊灯、厨卫以及小家电等等,这些与欧普照明并无关联。是一此傍名牌,假冒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