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照明灯具 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29
谁说说深圳欧普照明是正品吗?哪位晓得?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5-29

南京欧普照明以下几家有质量好点的卖的欧普照明(八百桥专卖)招贤西路70号附近欧普照明(六合专卖店)园林西路3号欧普照明大厂街道新华路308号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8-05-29

雷士照明,奥普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等其他品牌。

完美心态 2018-05-29

真正的欧普照明是不做集成吊顶的,就像容声的集成吊顶也不是容声做的,建议您选取吊顶行业的专业品牌,友邦奥普欧普照明集成吊顶(opple集成吊顶)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买正品请认准“opple”,大公司质量当相当好,价格公道,价廉物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