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新房验收 2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30
二手房翻新刷油漆,请问如何验收?有谁清楚?

二手房翻新刷油漆,请问如何验收?谢谢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05-30

题主好,二手房地板翻新主要还是看地板受损程度。严重的话就要磨光然后重新刷漆或者更换。要是是实木的话可以打磨再刷油漆,复合地板没有办法翻新,只能更换。期望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5-30

装修出新,就是老房子或已有装修的二手房,重新装修翻新一下

爱最美吧 2018-05-30

1、北京刷墙公司,承接公寓翻新、二手房装饰装修;办公室隔断粉刷;厂房、楼道等油漆粉刷;出租房粉刷等工程家装业务:
2、北京万城嘉和公司,专业粉刷涂料专业从事外墙粉刷室内墙面粉刷/扇灰刷漆;承接公寓翻新、二手房装饰装修;办公室隔断粉刷清洗;厂房、楼道等油漆粉刷;出租房粉刷等工程
3、北京玲珑珠科技有限公司,承接各类新旧房粉刷、二手房粉刷;出租房油漆粉刷;公寓翻新等工程工装业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