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小户型 69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30
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在哪?我想参考一下。

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在哪?求详细地址!!谢谢!!

被采纳
taiwen 2018-05-30

其实个人建议还是找专业的装修设计公司,并且是要多找几家做做对比会比较好,由于这样才能对比这几家装修公司的业主口碑评价,装修效果,装修工艺,装修水平等等,同时还可以依照自身预算来选取

其他回答(共4条)
韩尕烷 2018-05-30

长春饭店装修以下几家最专业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长春大街与亚泰大街交汇中环12区富贵居底商北京元洲装饰长春分公司(开运店)地址:开运街979号长春交换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湖西路1106号

一蓑烟雨 2018-05-30

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各类公用装饰、家庭装饰设计、施工及其它配套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从2000年开始,在北京区建立十二家全资分公司;2002年起,建立起集今朝门业、今朝橱、今朝家具配饰为一体的北京今朝家居产业基地;于2005年开始,先后在太原、西安、成都、长春、重庆、天津、合肥建立了五家直营分公司。

晚安night 2018-05-30

还可以吧。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全国十大影响力装修公司,资深品牌装饰公司。今朝装饰08年推出老房装修套餐,成立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出版了《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今朝装饰成为名副其实的老房装修专家,专业施工和研发为老房装修制定了行业标准.今朝装饰主营:老房装修套餐、新房装修套餐等。

隆冬龙东强 2018-05-30

北京艺成园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阜成路115号丰裕写字楼A座3A艺成园古典印象北京中式酒店装修设计公司地址:月坛南街14号月新大厦13层北京今朝装饰设计公司地址:东铁营顺一条8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