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卫生间 3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0
卫生间立管穿墙漏水如何解决?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5-30

题主好,水管漏水巧解决:卫生间水管问题快速维修卫生间的水管漏水通常有几种情况引发:下水管漏水、铁水管漏水、PPR塑料水管漏水、水管接头漏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样快速解决这些烦人的小问题。PVC管漏水:假如是卫生间下水管使用的是PVC的水管,出现漏水情况时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另外,也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就缠住行了,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8-05-30

1.防水材料质量差,时间长了出现开裂。
2.卫生间地面未留好排水坡度。
3.原本做好的防水层在后期地面施工中通到局部破坏,未得到及时修补。具体措施卫生间地面做防水时份要关注的几点事项:
1.卫生间做防水一定要选取优质材料,优质的防水材料有较高的弹性与拉伸性能,可以防止因温度变化与外力作用引发的开裂。
2.做防水前应先将地面清理干净,用防水涂料在地面均匀涂2-3遍,不能有空鼓、起泡、裂缝。待上一层完全干澡后再涂下一层。前后涂刷方向要相互垂直。
3.涂剧防水后要注愈保护地面,防止施工中造成损坏。
4.装修中不要擅自移动卫生间原有地漏、立管的位置。
5.卫生间的场与地面间的接缝、上下水管道与地面的接缝处、立管周围是最容易漏水的,施工时应该涂刷到位。
6.卫生间的地砖最好采用湿铺法,铺贴时一定要用墙砖压住地砖。
7.做整体防水前,应先在卫生间做48小时闭水试验:将卫生间地漏用沙袋堵住。周围砌一个临时性的水泥墩挡水。然后在房间内放水,水面不得低于2cm,观察48小时,检查下面楼顶有无漏水。
8.卫生间的防水层被破坏后仅做局部修补是不行的,最好整体重做防水。

小俏儿nancy 2018-05-30

卫生间立管穿墙漏水解决方法:采用sbs防水施工(在周边涂上再密封)通常有三种漏水情况:1,防水层渗漏,表现是洗澡或地面用水后,楼下漏水严重,楼下表现可能是一处,也可能是多处。判断方法很简单,把地漏堵住,然后地面放水,四十分钟以后关注观察楼下漏水的情况,假如楼下漏水严重,确定是防水层漏水。这种情况到网上找亿家防水,使用亿家防水剂,填缝膏,塑钢泥就可以维修了。即把卫生间的表面再做遍防水,不用刨瓷砖,节省时间和成本。2,下水管漏水,表现在下水管道周围,严重有滴水现象。判断方式是往地漏,手盆,里灌水,以及坐便反复冲水,看楼下漏水情况加重的话,就是下水管漏水。这种情况找维修的把下水管换下,尽量少刨砖。然后也需要在地面重做下防水,没必要全刨砖。可以用亿家防水产品来做卫生间表面的防水。3,就是进水管漏水,假如漏水均匀,持续不断,把上水关闭,水会减少,不漏。就说明是上水管坏了

抹茶茶叶蛋 2018-05-30

题主好,卫生间的下水管的直径,马桶下水管是110mm;地漏以及其它下水管的直径,通常为50mm,上下立管是75mm的。地面排水口应距墙面330-350mm,或:420-430mm。卫生间正常的管道排水是一次排水!假如管道漏了,水全部沉积在卫生间下地沉箱内,在沉箱最低处设置一个排水口或地漏,这样漏水就可以及时的排走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