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厨房电器 2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30
三角牌电磁炉怎么样?谁晓得?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5-30

三角牌电磁炉故障对照表E0---电压过低E1---电压过高E2---IGBT传感器开路E3---IGBT传感器短路E4---炉面传感器开路...抱歉,看错,但通常能显示故障话电饭锅电脑蕊片坏的情况非常少,通常先查外围.可试试下面几点
1.查温度传感器,
2.查继电器.
3.查控制继电器的三极管.
4.查加热盘是否断开,无电路图问题也不大

其他回答(共4条)
萨普赖斯 2018-05-30

三角牌..也算是一个老牌子了...最早是做电饭锅的,由于牌子好市场的需求量大...导至出了很多的贴牌..还有一些假牌....而且电磁炉三角牌要认清标致...有出一种叫轻出三角的牌子来冒充三角牌的...电磁炉通常九阳和尚朋堂比较好。我这里有一些关于电磁炉的介绍,你可以多了解下哦!电磁炉又被称为电磁灶,1957年第一台家用电磁炉诞生于德国。1972年,美国开始生产电磁炉,20世纪80年代初电磁炉在欧美及日本开始热销。电磁炉的原理是磁场感应涡流加热。即使用电流通过线圈产生磁场,当磁场内磁力线通过铁质锅的底部时,磁力线被切割,从而产生无数小涡流,使铁质锅自身的铁原子高速旋转并产生碰撞磨擦生热而直接加热于锅内的食物。

五月的天 2018-05-30

三角牌的好,我家都是用这个牌的。电磁炉啊、电饭煲啊、等等!!!我们也买过一个美的的,用不到一年…………

蝉的生活 2018-05-30

1、美的电磁炉
2、九阳
3、格兰仕
4、苏泊尔
5、格力
6、方太
7、爱德
8、美联/三角牌

独孤不睬 2018-05-30

至于三洋哪一款电磁炉含铅超标或路线设计不安全,我不了解,不过,三洋电磁炉是贴牌生产的,质量不怎么好。而且很多地区没有售后网络。你已经买了就安心用吧,就算电磁炉含铅超标,不会造成太大、太明显的危害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