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小户型 35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30
太原装修有没有好的装修监理?谁有预算表啊

听说装修找个监理可以帮我看着装修公司,装修验收什么的一点都不懂,况且一天到晚看着装修施工人员也耽误时间,所以想问下太原有没有好的装修监理。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5-30

家庭装修监理非常有必要,监理应该找专业的。以及就是要给监理多上点钱,否则很容易出现装修公司给监理买通的现象!要不就找一家好的装修公司,这样就不用找监理。好的装修公司都是要口碑的,不会偷工减料一类的事情发生。

其他回答(共4条)
顶端食物 2018-05-30

山西宏业装饰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非常正规的具备资质的专业装饰装修监理公司,也应该找太原雅辉装修了解一下,他们会给你详细的装修报价单以及今年的装修效果图作为参照。

美少女 2018-05-30

北京科灵客装饰装修监理有限公司地址是:朝阳区百子湾路后现代城9号楼13层12A11室北京科灵客装饰装修监理公司,地址:北京是丰台区海鹰路一号北京科灵客装饰装修监理有限公司是由国家权威机构批准成立的具有室内装饰工程监理资质的监理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