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床品 6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1
博洋宝贝家纺怎么样?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5-31

现在博洋家纺上用品主要分四系列推荐:罗莱家纺四件套好紫罗兰家纺样博洋家纺之奢华系列面料采用100%全真丝色织大提花面料细腻高贵、手感滑爽、色泽亮丽、精致舒适、吸湿透气提花面料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5-31

芭奴玛、蒂乐、优雅1
00、康麒家纺、博洋宝贝、阿兰贝尔、honeyDIY、安贝尔、迪士尼、哆啦小贝、爱由尔等等。

梨树开花 2018-05-31

博洋宝贝是博洋集团旗下品牌,通过和当前流行的卡通品牌合作,开发儿童类家纺用品,博洋宝贝获得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独家授权,将卡通和品质融入家纺行业。博洋家纺是国内家纺行业的龙头企业,相信博洋宝贝将秉承家纺的品质,融入卡通动漫的可爱形象,为小朋友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博洋宝贝专卖店质量很好值得信赖

博洋宝贝是博洋家纺旗下品牌,现在博洋宝贝获得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独家授权,将卡通和品质融入家纺行业。博洋家纺是国内家纺行业的龙头企业,相信博洋宝贝将秉承家纺的品质,融入卡通动漫的可爱形象,为小朋友留下美好的童年记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