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地毯 2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1
谁了解小块地毯田园风格怎么装修?推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5-31

广州市番禺区南村家利地毯厂的田园风格地毯价格是380元广州望浦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田园风格地毯价格是355元捷成地毯(青岛)有限公司的田园风格地毯价格是36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8-05-31

题主好,就我所知的装修风格有:田园风格装修、地中海风格装修、欧式装修风格、韩式田园风格装修、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日式装修风格依照自己的喜好就行了。可以田园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混搭装扮,田园风格比较温馨现代简约风格很简介毫不

终承睿aoq 2018-05-31

现代简约,欧式风格,田园风格都是很受80、9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

田园风格是装修风格的一种,简单的田园风格显得时尚大方,然而他们的造价也是不贵的。一些小饰品点缀成的。纯田园风格基本600RMB/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