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新房验收 7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31
森凯威家具质量怎么样?哪位网友了解?

有人家里买的吗,我都没听过,不知道好不好啊

被采纳
HAM 2018-05-31

北京新古典家具定做厂家我推荐雷明傲威家具有限公司,我朋友就是新古典家具爱好者,就在雷明傲威定做的,家具质量还有款样都很不错。成立于1999年的雷明傲威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朝阳区的现代化家具企业。多年以来,始终秉承将技术创新积极运用于产品研发为发展导向,专业从事办公家具、民用家具的研发与制造。(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8-05-31

四大明宫.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明珠家居.三森家具.月新家具.供您选取!!!不用说谢谢

精灵VS小熊 2018-05-31

苏州定做办公家具找以下几家做的产品质量比较好苏州优仕坊家具有限公司相城大道红星美凯龙2层荣成家具(苏州直营店)蠡口金米兰西门蠡瑞路6号苏州艾利森家具有限公司书香路84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