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小户型 6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31
34平米普通小户型装修loft效果怎么样?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5-31

建议可以删太平洋家居网先看看设计装修案例,这样才会对自己喜欢什么风格比较了解,在依照自己的喜好和生活习惯,跟设计师沟通好情况,让设计师出方案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4条)

重庆30平米小户型装修普通装修报价500——600元每平米,精装修600——800元每平米。小户型装修攻略及案例:
1.实用小户型装修窍门点亮你的家居
2.小户型装修面积越小越要合理设计

kindle 2018-05-31

看来我找到知音了呢,哈哈,我也是决定不结婚了的剩女!给楼主看看我是怎么给30平米小户型装修的。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5-31

宜昌最新小户型楼盘,东门一中土街头小户型,价格是17万。1室0厅28平米,简单装修。【伍家岗-河运新村】中心医院后,2室1厅57平米,普通装修,价格是28万,。宜昌最新小户型价格接近不过这个价格。

时间去哪er 2018-05-31

45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2——3万,普通装修价格,中高端档次要4——5万。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