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小户型 80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31
专家说说小户型两室两厅怎么设计?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1、房子是89平的,套内加上送的面积粗略量了一下有80多,图2的尺寸是我实际去量的时候自己标的!图1是酷家乐里的图,图4是房开的户型图供参考。2、准备当婚房就2个人住,将来也只生1个孩子,所以我只需要2个房间以及1个大厕所!或者内位改的非常小1平米多能上厕所就可以那种。主卧跟客厅都想要大一点。还有过道面积越少越好。入户门外面有送2平方所以入户厅不用设计。3、我要做开放式厨房的,所以厨房餐厅位置问题不大,本想把客厅的墙往阳台中间移,这样客厅跟主卧都可以很大!可是现在说客厅那面墙是承重墙不能砸!这就愁坏我了。客厅的宽度只有3.35米,我觉得太小了。求大神帮忙看看,本来3房改2房很容易才对,现在实在想不出好办法了。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5-31

小户型不过想要两厅两室的设计,建议可以实时布局空间都是半开放或者是全开放的布局设计哦,由于假如把不必要的隔断都打掉的,就可以让整体看上去比较宽敞一点

其他回答(共4条)
雨台2011 2018-05-31

小户型在北京来说就是35到86平米的。。假如在我们家廊坊来说小户型是75到98平算小户型。。小户型就是一室或者两室的。

夜莺918 2018-05-31

两室一厅的小户型该怎么装修呢经常有业主会这样问小编,实际上两室一厅的小户型装修非常简单,对于小户型居室来说,良好的收纳性能是应该的!对于家装风格的选取和格局的规划也非常重要。今天,上海家装网的小编就来教你两室一厅如何装修。
1、详细了解装修流程,看看是不是正规;关注,并非免费越多越正规,这或许是个套,或许是个羊毛,准备出在您身上的哦;
2、接触设计师,聊聊房型,谈谈想法,上门看看,非常有必要,拍脑袋可以说话,不过拍脑袋不能做事哦,后患无穷。
3、依照设计方案的敲定,详细的明确装修报价。只有前面的两步才会出现这第三步,否则那真是忽悠大师啊。

新丁丁丁 2018-05-31

小户型,功能也齐全现在的小户型无论面积多小,设计者总能够完美使用,力求其功能齐备,将起居、餐厨、卫浴等生活功能完美结合,面积小但功能不减,仍然可以烘托出高质量的生活氛围。小户型,两室两厅一卫,更有双阳台设计,超大赠送面积,布局方正合理,完美体现了各种生活功能。2小户型,采光也不错有些人认为,开发商设计小户型时受制约因素较多,小户型采光不好,这完全是不必要的担心。小户型是朝南的完美户型,阳台、卧室都朝南,保证了采光的充足。3买小户型,同样可享受高品质的配套设施买房子,买的不仅是房子,更是周边的环境、配套设施。购买小户型,需要选取大小区的小户型。在大小区中,买小户型同样能够享受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环境。

想飞的鱼020 2018-05-31

两室两厅的设计最主要先要看户型实际情况,再依照平面户型做相应的设计。假如是小户型的两室两厅我们可以减少硬装方面的设计,整体装修简洁,不要有过多的复杂装饰造型。其次我们可以使用定制家具,依照空间从而定制家具,使空间每一个地方都可以充分使用。既使空间看起来简洁大方,又能增加储物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