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家居风水 8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1
客厅晒不到太阳,要挂什么壁画?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5-31

客厅玄关是非常显眼的位置,建议做瓷砖背景墙,上档次,客厅其他位置贴壁纸,走廊可以贴壁纸后挂壁画,壁画不用太大。总之要主次分明,这样有层次感。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05-31

客厅挂壁画的主要目的还是提升客厅的氛围,提升主人的品味。在选取壁画时要依照室内的装饰风格和自己的喜好来选取。

我是韩小薰 2018-05-31

客厅晒不到太阳,挂壁画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给人以在温暖温馨的感觉。客厅挂壁画的主要目的还是提升客厅的氛围,提升主人的品味。在选取壁画时要依照室内的装饰风格和自己的喜好来选取。
1、依照客厅的装饰风格来选取壁画:壁画也是有风格的,和室内装修一样有许多不同的风格。大部分人更偏爱简约风格的壁画,其图案和色彩表简约大气,适合挂在简约、田园、地种海风格的客厅中。
2、壁画的尺寸有讲究:依照客厅大小来选购尺寸合适的壁画。
3、壁画的位置布局:客厅的壁画不是随意放就能够放好看的,而是要进行一个比例的规划。通常来讲,客厅墙面放置上3个壁画最为合适,假如是大尺寸的超大型壁画则只需放置一个就足以!一切为了更美观和美舒适! 
4、壁画相框的选取:壁画的相框最好是实木包边,符合室内风格的边框造型。简约风格、地中海、田园风格的客厅选取平整纯色的边框,古典和欧式等造型复杂的客厅的则选取边框造型复杂,纹理多的相框。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5-31

客厅朝西有一个问题就是夏天西晒很严重,在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客厅的窗帘的选取要足够遮阳,电视电器之类的,最好不要放在太阳晒的地方,不建议使用皮质的沙发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