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家居风水 7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31
与哪位晓得楼房户型风水的,在风水上有哪些户型是不能购买的?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5-31

农村房屋风水浅析:农村房屋风水学户型不正户型不正,奇形异状就容易招来横祸。由此看来居家的房子无论面积是大还是小,户型一定要方正。风水中最忌的是三角型房子、梯型的房子或者是其它不规则形状的户型。三角形或者其他不规则的户型,在普通住宅里其实很少见。目前,郑州楼盘里,只发现绿城水岸名苑的户型比较奇形异状。这样有棱有角的设计除了风水上可能有问题,在空间的使用率上也会稍差,终究家具很少有三角形的。而且,不规整也会引起整个房间的南北无法对流,通风效果差,采光也会有一定影响。农村房屋风水浅析:农村房屋风水学客厅封闭客厅就是室内的小明堂,平时家人在一起聚会或者是来外人时招待客人的地方。由于卧室的面积都比较小的,并且家里人的卧室都是分开的。大人是大人的,孩子是孩子的,聚在一起家里人聊聊天很不方便。由此看来客厅要选开放式的。通常而言,客厅很少有封闭的。不过,还真有开发商客厅设计成半封闭的。农村房屋风水浅析:农村房屋风水学没有明堂风水中讲一定要有明堂,明堂的大小代表事业的大小。在房屋上面,明堂就是指房子前面的宽敞程度。现在这个寸金寸土的都市社会,楼越盖越高,间距越来越小,人们就像蜗居在笼子的鸟,无比的郁闷。说实在话,现在的楼房根本谈不上明堂,一眼望过去,是楼是楼还是楼。不过,社区有些楼王的间距还是不错的。最后再友情提示一下!~风水中有不怕风来一把扇,就怕风来一把刀之说,故家居需要防止穿堂风,两楼间的过窄的间隙形成的风口相对的情况,会对健康不利,可用凸镜化解。大约就是这样!另外,特别需要关注的是:还要关注大门不能对到电梯门,这是剪刀煞,对居住的人容易破财和引来伤病。之前也不了解这些,后来使用周末的时间在家里研究一些有关风水的知识,像购买房子还有搬家对风水都是很有大帮助的,大家有空的时候也可以学习下。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8-05-31

题主好,摆的讲究有一下几点:
1.依照房屋户型,假如是东西朝向,那么床就摆放成南北朝向~
2.床不要接近门,风水上相克~
3.床也不能对着门摆放,风水上不利~主要就是这3点,您在摆放床的时候尽量防止哦~

抹茶茶叶蛋 2018-05-31

床尾接近门,风水上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你这户型床的摆放不够理想,没有充分使用空间·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