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装修风格 9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31
儿童房什么颜色好,比较内行的说说?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5-31

儿童房间还是颜色淡一些的好,只要孩子喜欢就行!紫色尽量不要用在儿童房,淡蓝、淡绿和淡黄色比较适合,尽量颜色不要过深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8-05-31

儿童房的设计感觉上还是有童趣一点,可以采用一些比较活泼的颜色进行装饰,就像这个橙色还是比较的好的。建议还是咨询专业的人士,终究人家的经验丰富。

儿童房装修要简洁实用,不要过于堆砌一些设计造型或是把很多“抢眼”的颜色应用在儿童房的空间中。以及儿童房要注重在使用上的方便与舒适。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