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家居风水 6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1
家居中的风水吉祥物有哪些?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5-31

风水吉祥物之金麒麟金麒麟,是中国古代传说的一种动物,是家居风水上镇宅化煞、转祸为祥的最佳灵兽。麒麟与龙神、神凤、龟神,在古时被称为四灵兽,可作为招财添丁之用,也可作为风水化煞吉祥物。头向外即可,其势甚劲,宅主财运必佳。这种风水吉祥物挑选时,不用选太大的,以细巧为宜。风水吉祥物之灵龟灵龟也是一种不错的风水吉祥物,灵龟分为上中下三部分,最上部为一铜制六柄金舵,可起到转运的效果,可以将不好的运气、煞气转化成吉祥之气,有旺运旺财之功效;中部为一龙龟,是中国镇国之宝“龙、凤、龟、麟”之一,有忍耐、负重、长寿、权威的象征。灵龟还可作为风水化煞吉祥物,专化正南三煞五黄岁破之凶气。风水吉祥物之骏马很多朋友也在家里摆放马饰物来作为家居风水吉祥物,不过摆放骏马,要关注切忌摆放五匹马,有“五马分尸”之忌。在风水摆设上,马虽然有生旺的作用,不过对生肖属“鼠”的人有所冲克。同一个时间段里,马可以作为一种风水化煞吉祥物来化煞。风水吉祥物之金满乾坤这种风水吉祥物较前面的有所区别,由于他是由八仙葫芦配合六帝古钱组成,代表收纳转化的好运可平稳接收之意。同一个时间段里,也是一种不错的风水化煞吉祥物,专门收制二黑病符星侵西北乾宫之祸。

其他回答(共3条)
奥利马 2018-05-31

金蟾、弥勒送福、黑曜和合五福葫芦、大龙舟等等都是家居常用的风水吉祥物。

千与千寻M 2018-05-31

风水吉祥物分类有:平安吉祥物、招财吉祥物、琉璃摆件吉祥物,避邪吉祥物、镇宅吉祥物、化煞吉祥物、婚恋吉祥物、添丁吉祥物、升迁吉祥物、求学吉祥物、福寿吉祥物等主要十类。

为家走起1989 2018-05-31

金满乾坤的风水吉祥物是有八仙葫芦也和六帝古钱组合的,在这个风水吉祥物知识中是意味着保平安,旺气,化解凶煞。而且接纳好运。是非常出名的一个吉祥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