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门窗 573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5-31
想买tata木门tata木门价格是多少?

家里想买tata木门,请问一下大家tata木门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5-31

1、tata木门实木复合免漆门参照价格:RMB1780元
2、tata木门实木复合免漆门参照价格:RMB1960元
3、tata木门实木复合免漆门参照价格:RMB1960元
4、tata木门实木复合免漆门参照价格:RMB1860元
5、tata木门实木复合免漆门参照价格:RMB1499元

其他回答(共6条)
福星高照 2018-05-31

tata木门价格在同行业中是略高的。当然应该与它的质量和投放的广告费用有关。通常价格都在2000以上。由于部分产品*的是高级白领阶层,因此不仅是款式、环保艺术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当然价格高的很。对于说到tata 木门怎么样的问题,首要质量,二要服务水平。TATA*在高级白领阶层,追求品味不追求豪华的理性消费*体,其具有质感高档,时尚环保,性能稳定,价格适合,安装快捷的特点,风格简约,时尚,高档,艺术。

AKB48love 2018-05-31

tata木门的价格不算很贵,有这些:
1、TATA木门实木门@052B,卖的价格是4870元的。
2、TATA实木门@007,卖的价格是3300元的。
3、TATA实木门@051,卖的价格是4796元的。
4、TATA实木门@052-B,卖的价格是4870元的。
5、TATA实木门@052-A,卖的价格是4870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新鱼儿 2018-05-31

六喜源木门、TATA木门、冠牛木门、盼盼木门、梦天木门、华鹤木门、欧派木门、美心木门、3D木门、双虎木门

女神or女生 2018-05-31

梦天木门、罗兰木门、华鹤木门、润成创展、尚品本色、3D木门、TATA木门、金迪木门、美心木门、孟氏木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