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卫浴洁具 55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5-31
金德水管怎么样?谁能给点建议?

金德水管怎么样?好不好用啊,给我说说呗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5-31

热水管品牌有:中洁水管、伟星水管、金德水管、中财水管、联塑水管、金牛角水管、皮尔萨水管、公元水管、日丰水管、美尔固水管。

其他回答(共4条)

金德管业集团,包括沈阳金德、株洲金德、宝鸡金德、德州金德、资阳金德等,金德绝大多数生产基地都生产PP-R冷热水水管。

深夜情歌 2018-05-31

金德PVC穿线管有De1620253040507590110金德PVC排水管有De40507590110160200250315400500金德PVC给水管有De2025324050637590110160200

光曜燎烛 2018-05-31

金德水管虽是国产货,但这是国产水管中的高端货;质量当然不差。就是价格有点高嘛,假如是自家装修,值得投入;搞好点,免得日后麻烦。购买的话,就一定要到正规商家去买,别轻信网上的或者路边货,特别是价格差太远的话,就得留心了。金德水管的市场售价通常为三四十元每平米;要多对比几家的价格。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13 09:46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5-31

题主好!哈尔滨pe给水管有金德、日丰、冠能红叶,金德的水管的质量是不错的,可是价格比较高,日丰的水管的价格比较合理,可是质量不怎么好,不过,我听朋友说大庆冠能红叶也很好的,价钱合适,质量有保证,安装方便,建议考量一下咯。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