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门窗 6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1
步阳防盗门价格怎么样?有谁了解?

步阳防盗门价格怎么样?请问谁买过?能不能说说看谢谢了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5-31

1.步阳防盗门/乙级喜安门RMB1450.0
02.步阳防盗门吉喜门/特价/8CM厚/BY-S-25/可定制非标门RMB1320.0
03.步阳防盗门/进宝门/BY-S-38/RMB128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8-05-31

步阳防盗门价格有这些:
1、步阳五福甲级防盗门,卖的价格是2880元的。
2、步阳发财丁级防盗门,卖的价格是1880元的。
3、步阳十八学士防盗门,卖的价格是1780元的。
4、步阳福康乙级防盗门,卖的价格是2380元的。
5、步阳福贵防盗门,卖的价格是4680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旅行者47 2018-05-31

步阳防盗门锁芯RMB500步阳防盗门超B级锁芯RMB1100步阳防盗门甲级精品禁盗锁芯RMB23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蔚特gouh 2018-05-31

如今市面上的防盗门产品参差不齐,价格差异也各不相同,很多购买者都不知道怎么选购。作为防盗门的十大品牌之一的步阳防盗门被很多人关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步阳防盗门好吗,给大家顺便介绍一下步阳防盗门选购窍门,下面随小编一起来看看吧!步阳防盗门好吗?
1.步阳防盗门好吗?步阳集团创立于1992年,1998年步阳集团进军安全门行业,步阳防盗门是步阳门业主打产品,是步阳集团的核心产业,现在有职工2056人,5个生产车间,占地17万平方米,是全国安全门行业的领军企业,连续6年销量领先,2008年达到135万樘的销量,实现逆势增长。2步阳防盗门好吗?步阳防盗门从发展之初就气势汹汹,1998年,步阳集团进军安全门行业当年,就有10万樘的产销业绩。随着国家对固定资产的热潮和国内房地产行业的升温,至2001年,步阳安全门的产销额已达35万樘,并首次进入永康市纳税百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