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儿童家具/用品 6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31
星星索儿童家具好不好啊?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5-31

买过一个300多的还不错.还好吧,儿童家具好多品牌,新居网尚品宅配、快乐驿站、松堡王国,星星索,芙莱莎等。。这些品牌都很不错,给孩子买家具最注重的就是环保,以及家具颜色、造型、功能、环保等方面,以有利于促进小孩的性情。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5-31

给孩子用的家具,环保是最重要的,星星索儿童家具采用生长在北纬60度的俄罗斯樟子松,它常年生长在高寒地带,一年的日直照时间只有90天,50年为一个砍伐周期,生长非常缓慢且密度较高,握钉力强过其他松木,家具稳定性好,樟子松纹路细腻美观,平滑不乱,并且色泽温润,做成家具温馨耐看,并有助于中枢神经的休息,特别适合卧室儿童房使用;樟子松是所有松木当中柔韧性最好的,它耐重压,不容易开裂变形,物理性能好,易加工好保养。在众多儿童家具品牌中,星星索儿童家具一直是松木家具的领航者,她一流的品质和人性化的设计深受广大购买者和业内人士的喜爱,就像很多知名人士都给自己的孩子选用星星索儿童家具的产品,其中就有著名节目主持人倪萍、少儿节目主持人方琼、综艺节目主持人刘仪伟、著名演员蒋雯丽、金鑫、吴若莆、著名音乐人甲丁等,给自己孩子选的就是星星索儿童家具。同一个时间段里也是一些品牌连锁幼儿园的首选,在深圳一家启蒙幼儿园的课桌椅和休息室的具全部由星星索儿童家具提供,2010年卡酷动画的一个工作室购买了大量的玩具桌,并保持长期合作。

远山牧歌 2018-05-31

儿童实木家具,芙莱莎、迪士尼、喜梦宝、松堡王国都不错。迪士尼松木家具采用的原材料为新西兰进口松;星星索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七彩人生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松堡王国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芬兰松;喜梦宝松.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5-31

我自己觉得松堡王国、星星索、梦幻年华、快乐驿站这些儿童家具品牌好些本人从事家具商场管理和质量检测工作售后服务到位制品质量过硬期望能帮助您你也可以点击去看看品牌家具排行榜,期望对你有用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