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装修风格 4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31
酒店厨房设计有什么规范吗?有谁清楚?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5-31

度假酒店设计公司得从有无同类经验的设计师入手,IDAC彦翔酒店设计有许多成功的度假酒店方案,帮助投资者快速收回成本。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8-05-31

1、广州岑茂威餐饮设备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太和岗路18号创意园B栋1层
2、广州酒店餐厅厨房设计装修工程公司地址:天河区车陂路256号
3、新广州厨房工程有限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龙溪大道720号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5-31

1.美思康厨房设计有限公司已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喜达屋酒店集团和希尔顿酒店集团等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及国内酒店管理公司合作
2.尚层装饰有限公司专业于厨房装修以上两家公司的质量很好,可以参照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