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小户型 92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1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跃层攻略有哪些?大概要多久装修时间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6-01

建议可以看看太平洋家居网,上面有很多实时更新的装修案例,都是有不同的装修风格的,不同的户型,,并且也有很多设计师入驻的,建议可以看看,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6-01

现在有很多的楼盘都推出了跃层装修,基本上所有70多个平方的样子还是两个卫生间,这种小户型的跃层装修其实很不划算,很多业主在购买的时候其实没有想到过这个哈,通常的小户型跃层装修价格也是会高于同等面积的装修费用至少20%以上

放飞梦想吧 2018-06-01

深圳南山区40平米小户型装修这类小户型主要的是注重空间的搭配,搞的太复杂了反而不好,给你看看我家的效果图也是3万装修出来的

20岁的眼泪 2018-06-01

重庆40平米小户型室内装修精装3——4万。小户型我觉得还是简单点好,多多使用空间比较好。

完美巨蟹男 2018-06-01

小户型有小户型的装修方法,要依照你的喜好、兴趣、生活习惯等方面综合考量的。小户型主要要考量的还有空间的有效使用,假如是年轻人的话,可以考量现代很多多功能的空间设计,小跃层之类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