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小户型 64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1
问一下60平小户型装修需要多少钱?怎样计算费用呢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06-01

通常来说,要看看你是要简单装修还是要精装,简单装修大约就是5-6万,,假如说是精装修的话,建议价要把预算放到10-12万,,并且还要依照不同地方不同的装修材料,人工费等等来确定

其他回答(共4条)
呖呖牧 2018-06-01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取的装修材料,选取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约需要4-5W的样子。

轻轻的轻儿 2018-06-01

34平小户型装修可以用红白相间的对比色调提亮小户型的分区感,分区明确,空间也会看起来更整洁。对于34平的超小户型来说,收纳无疑是重中之重的家装步骤。

Fighting小雨点 2018-06-01

60平小户型装修需要多少钱?

这个要依照你个人需求是计算的,假如要高挡点精装修,需要 1600/㎡装修。
假如是大众化装修,需要用 1100-1200元/㎡上下,属通常精装修。
假如想通常化装修,用 800-900元/㎡上下,属普通装修了。
假如按 550-600元/㎡装修,就是属简单简易装修了。

专属笑晴 2018-06-01

熟话说“傻人有傻福”,本专辑要介绍的是一个迷糊的80后小青年找对了小户型的装修风格设计方案居然在广州这种地方轻轻松松的以7万块钱的价格拿下了99平2居的全部装修,下面就随赶紧一起去看看吧。8028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29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0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1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