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卫浴洁具 1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1
科勒洁具品牌怎么样?谁提供下?

想问下科勒洁具这个品牌怎么样阿?谁来介绍介绍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8-06-01

国产洁具十大品牌:
1、箭牌洁具
2、TOTO洁具
3、帝王洁具
4、美标洁具
5、九牧洁具
6、惠达洁具
7、科勒洁具
8、乐家洁具
9、东鹏洁具
10、四维swell洁具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6-01

洁具品牌有方太,欧派,科勒,等一下品牌,这些都是大品牌,质量都很好。

畅想意念 2018-06-01

TOTO,箭牌ARROW,惠达HUIDA,科勒Kohler,恒洁HeGII,欧陆Oulu,法恩莎FAENZA,乐家Roca,东鹏洁具,四维Swell十大品牌的。

科勒牌比较不错的,科勒是世界一线品牌,箭牌是国内的。论品牌是这么回事。但所有陶瓷五金都是来自广东,质量都接近,科勒也有全进口的,价格却贵。现在你买陶瓷洁具五金就尽量选安装工的技术是否专业,这样可以减少售后。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