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门窗 89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1
问一下上滑道推拉门还是下滑道好?有网友知道吗?

在上滑道和下滑道上起了犹豫,不知道各自都有什么好处,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我!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06-01

题主好,吊轨推拉门比较好,
1、吊轨对安装工艺、五金配件质量要求等等都比较高,假如是轻体墙,推拉门上方加方钢加固,这样比较牢固,吊轨好处是比较好打理,地上没有槽不容易踩变形。地轨相对来说比较稳定,施工方便,依照实际情况来选取。
2、假如是用铝合金材质的推拉门选取下滑轨推拉门的话,厨房里面那些掉进轨道里面的细小的垃圾清理起来会比较容易。由于推拉门选用下滑道的话没有很深的凹槽,这样清理起来比较容易,厨房的推拉门不建议使用吊滑轮。
3、而且吊轨推拉门无论是施工还是维修和调试都会比较麻烦而下滑轨相对来讲要简单很多。
4、吊轨推拉门比较容易下沉,由于它使一种采用上吊轮支撑滑动的门。吊轨推拉门的好处就是开门的时候不会有噪音,也没有门槛,看起来比下滑轨推拉门美观、大方。
5、不过吊轨推拉门假如尺寸过大的话很容易出现下垂,并且会影响到使用寿命,地轨推拉门有普通轨道、超薄轨道和铜条三种,尺寸可以做到很大,的、轨道也可以跟门紧密结合起来具有有效的隔热、隔音效果。

其他回答(共4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6-01

假如是木制的推拉门,就做木制的门框,滑倒有上滑道和下滑到之分,,木制的门最好选取下滑道,假如是铝合金或塑料门,加工厂都是给配套好的铝合金或塑料门框,这个就不用自己担心了。

meiliwa 2018-06-01

各种移门的常见维修窍门外挂推拉门主要性能和出现的故障:这个款式的门子较大,主体较重,主要以一两门较多,这种门子的顺畅性能较好,不过也很容易出现问题,其主要原因是柜体顶板太薄、横向跨度大造成顶板塌腰,也有些是使用年数久了,滑轮磨损、配件损耗所造成两门重叠掐死在一起,出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硬推、硬拽,由于这样不但解决不了问题,并且还会造成门子和配件的损坏、或门子脱落造成危险。内嵌推了门主要性能和出现的故障:内嵌推拉门的款式和配件种类较多。九十年代前期所用的滑道大部分是小窄条滑轨,上、下各两根滑道镶嵌在顶底板上,门子主要以木头门为主。这种滑门结构不太理想,推拉起来不但不顺畅,并且噪音也很大,其主要原因是滑轨材质太薄,这种门子主要问题出现在滑轨上,其次滑轮磨损,造成门子推不动,要不推起来噼里啪啦的响,这种情况只有更换配件或滑轨。2000年以后又出现了新型滑道、滑轮装配推拉门,这是在原基础上进行的一次技术更新和升级,变成了上、下各一根滑道(不过一根滑道还是两槽),由原来的内嵌式滑道改为外粘式,这种款式的推拉门主要以铝合金框架结构为主,玻璃、百叶、饰面板为辅。技术的改良确实起到了效果,这种门子推拉起来很顺畅,假如出现问题不会是滑道,肯定是滑轮问题。主要问题是门子错位,跳离自身轨道,以及就是滑轮断裂。吊轨式推拉门的性能和出现的故障:吊轨推拉门主要也是以木门为主,其主要分布在各家隔断(隔断装修效果图)、厨房(厨房装修效果图)、卫生间(卫生间装修效果图)等,衣柜里用的很少。这种门子没有下滑道,只有一根单槽上滑道,下面只安装了一个定位器,这种门子很好用,顺畅无噪音,也很少出现问题。折叠推拉门的性能和出现的故障:折叠门主要分布在门厅柜、厨房、卫生间、储藏室等,折叠门上、下各有一根单槽滑道,这种门子很容易出现问题,其主要是五金配件老化原因,由于这种门子的配件以塑料为主。假如您家的门子出现问题了,一定要找专业的技术人员上门为您服务,只要有问题都可以修好,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jubaolei 2018-06-01

用质量过硬的都没问题,上滑道地面不会有滑道走路比较舒服,下滑道的相对比较牢,但地面总是有个轨道,可能有孩子的话最好不要采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而且下滑道很容易踩变形,请您慎重考量!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10-28 10:28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6-01

移动们就是推拉门,买推拉门关注事项
1、边框要牢固
2、滑道质量要好
3、最好是吊趟市轨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