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商场 9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4
装饰建材重庆哪家最全价低?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6-04

重庆酒店装修哪家好?最好的装修公司我来推荐三五家,望慎重选取:
1.重庆铭牌世家装饰公司
2.重庆博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居美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重庆格调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5.重庆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06-04

据我所知不止一处:重庆晨阳水漆店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民生路320号家佳喜建材装饰城5-68室重庆晨阳水漆店的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合川区合川市双牌坊163号重庆晨阳水漆店的地址:重庆市合川区上什字建材市场2区2幢13号

美少女 2018-06-04

苏州外墙涂料施工哪家好:昆山大一统装饰建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苏州涂料施工队公司。

红豆生南国 2018-06-04

1、重庆家装网是重庆本地最专业的装饰行业门户网站,在重庆地区装饰行业中深受山城人民喜爱。重庆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唯一指定官方网站
2、重庆家装网内容涵盖:室内装饰、家居装饰、装饰设计、装饰企业、建材信息与建筑装饰政策法规等,是拓展装饰领域市场及网络推广的首选网站,欢迎装饰行业各大企业或个人与来到重庆家装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