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照明灯具 5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4
哪位知道的说一下小夜灯为什么白天不亮?

怎么挑灯饰阿阿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6-04

天蜗led声控小夜灯的价格是:28.00产品说明:感应式+光控式小夜灯,在黑暗的环境感应到人体移动后亮灯,灯光做性化处理四面发光不刺眼;感应距离3-5m适用范围:走廊过道卧室客厅、厨卫间

其他回答(共3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6-04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我觉得小夜灯应该是黄光好。黄光看着没有那么亮,灯光比较柔和,适合睡觉的气氛,而白光的发光功率比较大,看上去比较亮,在晚上对眼睛也有影响,没有黄光那么合适。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食人美人鱼 2018-06-04

智能光控小夜灯不是开关控制的,而是光感的。黑暗的环境自动会亮的,这个的话它的制作不包括有害物质,很节能环保的,正常使用不会发生危险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04

题主好,七彩LED小夜灯的价格是6元一个,这款是光控感应灯,有光是不会亮的。也就是说白天它是不会亮的。晚上自动亮起,要是晚上开大灯它也是不会亮的,一小盆绿色盆栽,亮的时候植物发光,光芒柔和,经久耐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