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夹板木材 14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4
买家具去哪个网站好?谁晓得啊?

补充:新房所有的硬装都差不多了,现在就是家具进场了,本人对家居市场不太感冒,热爱网购,想问下买家具去哪个网站最靠谱,价格最优惠,服务最好?

被采纳

有买家具的地方就有。你可以去慈湖的温州家具市场看看,多西多这种东西。

其他回答(共4条)

家具网站挺多的,不过推荐美乐乐吧,有线下实体店可以去逛一下,天猫和京东也有很多商家,不过最好先学习一下网上家具选购方面的知识和家具选购关注事项。百度搜索【爱窝居】,让您快速而全面的学习家具选购的知识,远离选购陷阱,安心的选到满意的家具,同时还收录了有关家具色彩搭配、风格搭配以及家具保养等方面的知识。

蓝调土耳其 2018-06-04

海龙全球搬家公司这些方面还不错,完全空运不用担心家具受损。他们公司在国内经验是最丰富的之一,规模也很大。他们网站有工具可以查询到价格的,假如不清楚也可以问他们客服,其他公司的网站好像查不到价格。

微醺灯光 2018-06-04

买家具看的是品质,材质和工艺好的就可以买无论哪个牌子都行,同款家具大牌子价格肯定是翻倍++的,当然不仿来我这看看,*..*

彩色冰块 2018-06-04

这个不能一概而论,有好也有坏,建议你尽量去大型的网站,找大点的公司,举个例子天猫,由于假如想要在天猫注册一家网店是要预交很多的钱,通常都是有保障的,不会无缘无故就坑你,说实话还是网上便宜,由于假如是买家具的话,弄一个实体店是会花费很多钱的,相对成本较高。网店的话就不会,优惠会很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