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夹板木材 7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4
什么品牌儿童家具好?什么牌子最好

补充:我要给宝宝买一套家具,包括儿童床,书桌,儿童椅;什么品牌的儿童家具比较环保些?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6-04

题主好,这些几个儿童被子都很号,可以参照下:
1.多喜爱A-OK(含我爱我家mokki,专业领导品牌,东莞恒大家具)2七彩人生(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专业品牌,香港/深圳福牌实业)3喜梦宝X.M.B(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松木儿童家具品牌,厦门)4迪世乐园(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儿童家具十大品牌,广东佛山迪世乐园)5米奇-力盟(儿童家具十大品牌,领军品牌,广州力盟集团)

其他回答(共4条)
轻轻的轻儿 2018-06-04

对于孩子们朝夕相处的家具,家长们在选取时更应该谨慎,所示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情况是每个家长所关心的问题。 ?? ?? ??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一:迪士尼 ?? ?? ?? ?? ??迪士尼儿童家具品牌从2005年在中国问世以来,有过不同的品牌名字“米奇、米奇天地”到今天的迪士尼。此品牌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给孩子们一个浪漫的卡通世界。 ?? ?? ??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二:芙莱FLEXA ?? ?? ?? ?? ??芙莱FLEXA儿童家具是欧洲第一品牌,是欧洲最大的专业实木家具制造企业。安全性和舒适性是芙莱FLEXA儿童家具品牌的最大特点,给孩子们打造出一个有趣、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游戏空间。 ?? ?? ??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三:多喜爱 ?? ?? ?? ?? ??多喜爱儿童家具是恒大家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纯纯的粉色系为主打,作为儿童家具市场代表品牌,一直深受家长们的一一致认可。 ?? ?? ??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四:HELLOKITTY ?? ?? ?? ?? ??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是一种女生家具,专为Hellokitty狂热女孩子量身打造的最高端的儿童家具,可爱、时尚带有梦幻色彩的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一直是女生们所追棒的。 ?? ?? ??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五:喜梦宝 ?? ?? ?? ?? ??喜梦宝儿童家具不夸大造作,以原木色为主调的天然风格为主打。倡导真正的健康环保家具。 ?? ?? ??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六:七彩人生 ?? ?? ?? ??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1999年成立于深圳龙岗,是亚洲最大的青少年儿童家具生产基地。 ?? ?? ??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七:酷漫居 ?? ?? ?? ?? ??成立于2008年的酷漫居儿童家具,是国内动漫家具的创始者。拥有很多的国际合作伙伴,为中国儿童提供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 ?? ??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八:梦幻年华 ?? ?? ?? ?? ??梦幻年华儿童家具是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儿童套房家具行业中的领先品牌之一。安全耐用、简洁时尚、绿色环保是梦幻年华儿童家具主要特点。 ?? ?? ??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九:松堡王国 ?? ?? ?? ??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是深圳市森堡家具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了2001年。2006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几年的经营,让购买者渐渐形成“买松木造的儿童家具,认准松堡王国”的观念。 ?? ?? ??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十:纯真岁月 ?? ?? ?? ?? ??纯真岁月儿童家具成立于2004年,是佛山南海金天拓旗下的主重要品牌,专业生产板式家具、实木家具。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纯真的岁月…

遥远的ta 2018-06-04

1.松果kooka(十大儿童家具领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2.至白小屋(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3.多喜爱(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4.杰克丹尼(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5.我爱我家(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6.金天拓(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7.梦幻年华(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8.酷漫居(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9.我型我秀(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10.四季缤纷(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沫离厮守 2018-06-04

意大利儿童家具品牌:哥伦比尼丹麦儿童家具品牌:芙莱莎、斯堪维亚美国儿童家具品牌:美少年法国儿童家具品牌:罗奇堡

追月 2018-06-04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多喜爱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米奇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喜梦宝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七彩人生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迪世乐园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红苹果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爱心城堡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梦幻年华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松堡王国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芙莱莎当然,假如想买便宜点的也可以选些二线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