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夹板木材 2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4
欧亚卖场都有什么牌子床?什么品牌的最好用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6-04

南通海乐门窗质量比较好的,欧亚卖场负一层哪里比较多卖建材产品的,我家的卫生间门、推拉门都选购与渤海北街A39号的富轩门窗,不错的。皇派和飞宇门窗,这两家的牌子都挺有名气的,不过飞宇门窗的性价比比较高,买的人更多些,我建议你应该去线下的专卖店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1.宜家IKEA(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品牌50强,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股份有限公司)宜家家居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为大多数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是宜家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努力的方向。宜家品牌始终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联系在一起。 
2.华日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健康家具十大名牌,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现已拥有多种风格民用、沙发软体、垫、家居饰品、木门、橱、儿童、办公、宾馆等系列产品;公司生产基地占地1300多亩,建筑面 积50多万平方米,员工5000多人,高等设计、管理、销售人才500多人。 
3.联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广东省著名商标,质量信得过产品,广东联邦家私集团) 联邦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最早以设计领先,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共同发展的私有企业,经过20余年的努力,打造出业界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联邦集团展的常青树。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6-04

哪个欧亚给个正确答案吧红旗街欧亚商都的做222然后宽平下54有轨电车欧亚卖场的做153然后辉南街下那里的20路很多都可以欧亚车百的做153直接到震撼春城的“庆祝欧亚集团成立22周年盛大商业盛典”于4月8日激情登场,于4月17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规模盛大的“亿元振撼回馈,七店联动感恩,50万种商品让利酬宾”的强势营销举措和一路飙升的人气指数,再次创造了商业史上空前的购物盛况,取得了震撼长春乃至全国的轰动效应。在持续十天的酬宾活动中,欧亚集团七大门店十天累计客流量超300万人次,销售突破亿元,再次创造全国商业史上阶段性销售的最高纪录。■
一、盘点欧亚店庆,令人兴奋不已。十天来,欧亚商都、欧亚卖场、欧亚车百、欧亚新发、欧亚益民、欧亚星河湾、欧亚万千缘各大门店人头攒动,车流穿梭,歌舞连台,到处洋溢着浓烈的节日气氛,一派车水马龙,异常繁荣的商业盛世。店堂内更是客流如潮,形式各异的营销活动精彩不断,购物狂潮此起彼伏。服饰类商品凸显品牌效应,销售异常火爆。店庆期间,服饰类商场人潮涌动,出现了摩肩接踵的火爆场面,开展的“满400送3
20、满300送2
00、满300送120”营销活动,及数万种国际国内名优品牌的大回馈活动着实让购买者惊喜不已,流连忘返,销售额更是每分钟以数万元的速度递增。尤为突出的是欧亚商都品牌服饰的销售额始终持续狂升。欧亚商都的ONLY、esprit、CLARKS、美之滕、e+、IVYKK等品牌女装;凯撒、阿托里尼、梦特娇、功针等品牌男装;百丽、雅乐士、CD、皮尔卡丹等品牌鞋------近百余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日销售额分别都达数十万元以上,尽展品牌风彩。其中古源女装、路易诗兰男装等均创造了全国日销量第一的业绩。同一个时间段里新品新款服饰也提前上市,夏季服装提前启动消费市场,引领春城时尚潮流,劲刮夏季热销风;世界级休闲品牌TheNorth—face、BLACKYAK、奥索卡;世界慢跑之王new_balance、SAUCONY、世界牛仔之王LEVI’S;韩国时尚休闲品牌EXR以及美国著名运动休闲品牌HOZ等百余个国际国内运动系列在店庆时盛妆亮相,成功打造了东北地区第一大体服馆。在店庆期间,国际体服类顶级品牌阿迪达斯运动系列、耐克运动系列形式各异的销售活动,吸引众多购买者前来抢购,日销售高达数十万元,创东北地区体服有史以来的销售最高峰。以流行新锐定位的欧亚新发再次使出杀手锏,在此次店庆中轩妮娅、朗奈、靓诺等京派服装品牌及奥兰贝丝皮装销售也连日看涨。家电类商品凸显互动优势,销售迅速攀升。此次店庆中,家电类商品仍是此次店庆销售额攀升的突出商品。欧亚电器连锁商都店、车百店、卖场店、益民店、新发店及重新调整改造的欧亚电器连锁星河湾店形成了家电的强势阵容,狂掀家电抢购潮。记者在欧亚商都、欧亚车百、欧亚卖场等欧亚家电连锁店看到,折上送、超值送、购物赠礼、极限低价热卖等系列营销举措使购物高潮迭起。冰箱、彩电、洗衣机销售势头迅猛。电磁炉、剃须刀、电熨斗等小家电商品;烟机、炉具等厨卫商品;手机、MP
3、MP
4、DVD、照相机、摄像机等数码商品;海尔、小天鹅、西门子、LG、长虹、创维、海信等黑白电品牌及液晶、等离子高档家电销售势头强劲,并且技术含量高的空调、冰箱也十分走俏,极大满足现代家庭对电器购买和升级换代的需求,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此外,各品牌厂家提供的直供、特供、专供、半价机、特价机、畅销机等家电商品循环开展热卖,始终处于火爆热销的氛围中。店庆期间,欧亚电器总销量占全市总销量近75%以上,再次创造了销售奇迹,彰显出欧亚电器互动在长春市的主导地位。特别是电器连锁欧亚星河湾店借店庆强势之力,隆重推出“连锁+批发”业态,形成专业零售、连锁、批发的三点互动之势,吸引了大批外地客户、各市、县中小零售商及
二、三级批发商前来大批采购和团购。不仅成功打造了东北地区超大规模的家电产品集散地,并且延长拓宽了家电物流供应链,极大增强了零售、连锁、批发的辐射功能和物流配送能力。超市类商品满足民计民生,销售高潮迭起。此次店庆期间,日用百货、食品等商品的销售热潮也空前高涨,展现出食品百货连锁的巨大诱惑力。欧亚商都、欧亚卖场、欧亚车百、欧亚益民、欧亚新发及欧亚万千缘等食品百货超市内顾客熙熙攘攘,限时抢购、扎堆抢购、循环抢购成为一大新看点,购物长队从早到晚始终不见散去。新增设的蔬菜、水果、生鲜、熟食等特卖场、半价区的销售量超过平常的10倍以上;米、面、油、蛋、肉、鱼、纸、皂类、洗衣粉等百姓生活必需品惊爆特价销售再次聚拢人气,吸引众多购买者循环抢购,掀起一个又一个抢购高潮,销售额迅猛增长。仅1.2元一斤的大米日销售量就达5吨以上,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了“店庆经济”的超值实惠。饰品礼品异军突起,销售呈现牛市。饰品、礼品倍受购买者关注,成为店庆新宠。欧亚商都的金银饰品、中外名表、家居家饰用品销售都有大辐度的突破。世界名表欧米茄、劳力士、帝舵;国内名表天王表、罗西尼、飞亚达、依波表成为销售热点。周大福、金至尊、戴梦得、卡尼等金银饰品和新引进的香港著名金饰品名钻坊、潮宏基等品牌专柜前人头攒动,销售节节攀升。堂皇家纺、罗莱家纺、梦洁家纺等商品也深受购买者青睐。家具、建材“爆冷门”,成为百姓关注热点。欧亚卖场的陶瓷卫浴洁具城、地板装饰门城、灯饰城、橱柜城、散热器五金电料城、窗饰布艺广场及家居设计广场在店庆之际盛大开业,赚足了人气。店庆七天中,兴利万家、健威、VOVO、美迪、圣象地板、得尔地板、剑牌卫浴、金牌卫浴、金舵陶瓷、美心、森美、隆森等国际国内家具、建材名品名牌深受购买者欢迎,不断刷新销售记录。同一个时间段里伴随着大型经典楼盘暨名车展示会的隆重开幕,客流更是骤然集聚。店庆经济、展会经济相互融合,联手打造欧亚盛世。营销形式不断出新,销售亮点频现。此次店庆营销活动异彩纷呈,除购物赠礼、低价特卖外,购物中大奖活动成为又一促销利剑。欧亚店庆推出会员购物累计双倍积分中奖,66名会员风光游活动;欧亚商都隆重推出“千台家电幸运送”等感恩九重送活动;欧亚车百以“重奖答谢十万会员,回馈酬谢百万顾客”为主题力推“步步登高奖中奖,500台洗衣机疯狂送”滚动大抽奖活动;欧亚益民推出“购物连环中大奖,100台洗衣机感恩疯狂送”活动;欧亚新发推出“6人6万元,感恩大抽奖”活动。系列抽奖活动的开展极大激发了购买者的购物欲望,门店人气及销售额持续增长。购买者满载而归的同时获得异外惊喜。此外,作为区域中心,欧亚车百、欧亚益民借欧亚店庆整体优势,在极大满足民计民生需求外,寻求经营突破口,树立品牌时尚消费理念,以品牌商品引导新潮消费,让名品进入寻常百姓家,完成了区域中心兼顾时尚社区店的双重经营定位。营销文化多姿,奉献好戏连台。为烘托节日气氛,各门店在门前纷纷搭台唱戏,举办了7场大型文艺现场直播活动,数十场商品展销、新品推介等活动,二人转专场、厂商艺术表演专场、社区文化专场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连番登台为店庆献礼,真是好戏连连,精彩不断。■
二、分析欧亚店庆,拉动城市经济增长。
三、四月份是北方零售市场的销售淡季,但欧亚店庆却使淡季呈现出另一番旺销景象,强势打造出最具震憾力和影响力的商业盛典。欧亚店庆经济的多年积淀形成了独树一帜的经济品牌,成为具有学术研究价值的一种经济现象。欧亚店庆拉动商圈经济。欧亚各门店通过店庆效应丰富了消费结构,延伸了消费区域,增强了辐射能力。欧亚商都商圈、欧亚卖场商圈、大马路商圈、大经路商圈及亚泰商圈中与七大门店紧邻的众多商家,借店庆强势,开展各种各样的商业活动,既像众星捧月,又像暗中角力。大大小小商铺与欧亚共同打造着各“欧亚商圈”的“欧亚店庆经济”,都感到是欧亚店庆经济给他们带来了淡季旺销的难得机会。欧亚店庆引爆婚庆经济。据有关人士分析,今年是结婚高峰期,所产生的婚庆经济在欧亚店庆中得以显现。欧亚集团借店庆抢夺市场先机,引爆婚庆经济。针对婚庆购买者的短时间、多品种、集中消费的特点,在婚庆所需的服装、家具家饰、家电、建材和金银饰品等商品上作文章,准备了充足的商品资源,构成婚庆物流链,为购买者带来极大的方便。“婚庆经济”搭上“店庆经济”的快车,形成婚庆消费的高潮,获得可观的销售额。欧亚借店庆之势激活婚庆经济,打出婚庆品牌。欧亚店庆提前启动消费市场。虽然五一黄金周未到,但欧亚店庆使购买者购买潜力提前释放出来。假日经济、休闲经济和旅游经济都随着欧亚店庆经济提前启动,各种品牌休闲服及户外运动体服类商品热卖旺销,购买者抓住欧亚店庆最佳消费时机,纷纷提前启动消费“预案”,为“五一”黄金周渡假旅游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欧亚店庆带动相关产业(行业)发展。欧亚一年一度的店庆尤如一个开放性的大型商品交流展卖会,为相关产业提供了一个交流与销售的绝佳契机。在欧亚店庆短短的十几天中,各制造业生产企业销量之大让人瞠目结舌。这足以看出,欧亚店庆对制造业生产企业的带动作用是不可估量的。欧亚店庆为全国各地的制造业,如制衣业、家电制造业、食品加工业等等相关产业,搭建了一个销售热卖、新品展示、调研市场、接受市场检验的最佳平台,使各制造业生产厂家获取了第一手市场信息资料,有力促进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产业整合和产销互动。欧亚作为商业企业真正成为生产与消费的桥梁和纽带。此外,欧亚店庆带动城市交通行业的发展。店庆期间,欧亚门店所在商圈沿线主要交通干线、出租车客流骤增,比平常高出10倍以上,公交车运营缩小了车隔,早、晚发车、收车时间都相应提前和后延,使市内各交通干线客流不断激增,出租车行业呈现出春节过后的又一运营高峰,有力带动交通行业的发展。欧亚店庆提升企业管理升级。为办好欧亚店庆,欧亚集团对服务、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业态、经营、品牌、系统及职能等各方面都实施精细化管理,各门店通过强大的CR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