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施工工艺 1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宾馆装修注意事项,宾馆装修找装修公司好还是施工队好?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6-05

家庭装修就是要多学多看的,建材市场要经常跑。起码要了解行情,假如不了解行情。装修预算方面会有很大的问题,其次是找装修公司和施工队,一定要选好。直接影响装修的结果。家庭装修关注事项很多的。这是我的见解,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6-05

在装修半包合同关注事项中要选取声誉好、施工队伍质量好的装修公司。半包装修是由自己负责材料采购,但也正由于此,假如有问题,装修公司可能推卸责任,选取一个好名声的装修公司,质量是保证装修最重要的一步。

wifi危险 2018-06-05

题主好,哈尔滨饭店装修设计公司有以下几家比较好:黑龙江华西宾馆装修设计公司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盟科视界哈市装修施工队地址:道里区北安街120号哈尔滨市美宜家装修公司地址:哈尔滨道里上海街69号

笨熊你喝 2018-06-05

楼上说的15万应该算比较可以的了,普通装修10万就够了。有些人觉得施工队便宜,不过我不建议你找施工队哦。最好还是找装修公司,俗话说的好一分钱一分货呢。做工差了后悔都来不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