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装修风格 44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5
哪位比较知道上海别墅装修北欧风格怎么装修?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6-05

假如说自己没有什么装修方面的经验的话,建议还是找专门的别墅装修公司会比较好,像这种别墅,还是要有整体的思维空间和整体设计会比较好,不过还是要依照自己的预算来定

其他回答(共4条)
秋露润花衣 2018-06-05

北欧风格特点:实用+自然无论是“纯北欧”还是“新北欧”,他们在选取材质、设计和工艺上都拥有纯正的北欧风格,在风格上也沿袭北欧风格一贯的特点:精炼简洁、造型紧凑和线条明快。实用和自然是北欧现代家具主要表现的两个特点。北欧风格特点:善用“万能色”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比较明显,就是很善用黑白色。黑白色是室内设计中的“万能色”,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它,并且还可以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许多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会被拿来作为主色调,或是重要的点缀色使用。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为了更好的说明北欧风格的效果,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小编拿北欧风格客厅来让大家更深层的了解一下北欧建筑风格特点。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6-05

在欧美风格别墅装潢设计中,色调上以浅色系为主:白色、米色、浅木色等,当中白色的运用特别重要。北欧是一个寒冷的地方,在别墅装修中会采用明亮温暖的颜色。近年来北欧风格中黑白配搭得运用非常多,即使不是作为主色调,白色在装饰搭配中也很重要。白色的墙壁白色的书白色的家具,北欧简约风中白色被使用极致。即使加入其它颜色,白色仍然是主调。

忘语者 2018-06-05

题主好,别墅装修的风格有很多,不过比较常见的风格主要还是集中在:欧式(其中包括传统欧式和北欧),地中海,美式,中式以及现代风格的,实际看业主自己的喜好以及预算条件决定的,LZ可以去网上查阅一些效果图来了解下,期望能够帮助你~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6-05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