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风水植物 9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绿化阀门箱的价格一般是多少?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8-06-05

12寸塑料阀门井VB1419阀门箱的报价为:9912寸VB1419方形塑料阀门井的报价为:9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6-05

采暖阀门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纽威采暖阀门阀门报价:100元/件纽威阀门不锈钢阀门报价:45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滑培海puh 2018-06-05

题主好,亲,下面就给你介绍一下哦。西门子阀门,西门子电动阀门价格是4888元,另外。供应Siemens/西门子,DKXSEMEM,DKX电动阀门控制箱,价格是1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蔚特gouh 2018-06-05

题主好,据我所知,快速排水阀的价格有这些双涵10寸塑料取水阀阀门箱的报价为:55VB910新料10寸取水阀门箱的报价为:29德国进口GARDENA嘉丁阀门箱的报价为:269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