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壁纸 8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装修壁纸如何才贴的好?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补充:装修壁纸如何才贴的好?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6-05

壁纸选购八大常识
1.看花色而不关心材质市面上壁纸花色繁多,但材质也很多,购买者可以通过撕(有明显的两层结构,表层有弹性)、烧(有黑色浓烟和刺鼻的味道)等方法简单鉴别出来。
2.看店面规模而不了解专卖度现在大家看到的壁纸店,部分是以店内销售的其中一个壁纸品牌来命名的,真正的单一壁纸品牌专卖店是极少的,并不是店大样本多买到的壁纸就最中意,包括价格。要问清每一个店一手代理的品牌或主打品牌,这些品牌是全国连锁统一定价还是自己标价,这样得到的价格才可能最真实靠谱。
3.关心环保而不知道如何测试壁纸的环保等级高低取决于材质和用料档次、印刷工艺等方面,有条件现场可通过燃烧小样(环保等级高的壁纸没有燃烧异味没有浓烟,灰烬是灰色粉末状)和闻(PVC壁纸有明显的塑胶味、档次低的壁纸有很浓的印刷油墨味)来鉴别。
4.只顾砍价而不调查品牌买装修材料一定要了解它的品牌和历史,专业的壁纸品牌提供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基本可以放心。壁纸行业真正称得上品牌的并不多。单一品牌最起码要有产品介绍册,样本上要有统一的LOGO标志(原厂印刷而非后贴上去的),最好要有相关品牌的网站(国际品牌有中文和国外的地址)。
5.注重图案而忘记色牢度色彩艳丽颜色鲜艳的壁纸固然漂亮,但千万别忘了现场用湿布擦拭一下,看看是否脱色,特别是一些有凹凸纹理的壁纸,日后少不了经常清洁打理。要尽量挑选以植物原料为燃料的壁纸产品,这类产品着色深沉,不光擦洗不脱色,还不易变黄变旧。
6.买壁纸而不关注配套辅料挑选壁纸的同时,也要了解一下基膜(墙体封底用)、胶粉、胶浆的使用功能,它们会直接影响壁纸的施工质量和后期效果。假如您不想再为售后伤脑筋,那么建议您一定要挑选信得过的商家。建议选用配套的壁纸专用胶。
7.注重现场效果而忽视长久使用一定要想到壁纸要每天都面对的,有些壁纸小幅好看,但上墙效果差(反之,亦然);有些壁纸单幅好看但需要搭边贴(现场要了解清楚),影响实际整体视觉感;有些壁纸开始看漂亮(特别是图案艳丽的壁纸),经常看会很快视觉疲劳会腻眼(反之亦然),所谓好看不一定耐看,耐看不一定开始就好看。
8.只想到买而不了解专业化施工因材质不同,壁纸施工手法(有些壁纸需要搭边)和难易程度也不同,而壁纸效果的好坏与施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切记贴壁纸不难,贴好壁纸却不容易,好的壁纸要贴好更不容易。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8-06-05

墙纸最好是买好点的,最好是找专业的是师傅来贴,贴墙纸得处理墙面,墙没有处理好,用不了多久就会掉,你说的那种墙纸质量不好很好,一分价钱一分货。自贴的壁纸一是怕自己贴不好,反而麻烦,这种壁纸没有通常的壁纸好。介意用好点的壁纸,好点壁纸不会那么容易掉。壁纸都是有作胶的,污染都会有一些。装修后,家里的肯定都是会有很多的味道,最为简单、有效、省钱的解决装修污染的办法,那就是保持通风、透气状态两个月,然后再入住。把所有的子门打开,再在里面放上活性炭包。这样花钱不多,也不麻烦。网上有许多说法,有的说用一些水果类切开,放在室内。不过这种做法只是用一种气味代替另一种气味,或者是覆盖原来的气味而已,不能解决问题。也有人说弄一些花草之类的放在室内,这个效果也是微乎其微的——假如有害气体的浓度很高的话,活着的花草就会死去,它又如何来“吸毒解毒”假如有害气体的浓度不会影响植物类的正常生长,那么说明有害气体的浓度是很低的,这种情况下对于人的安全也不会构成威胁——人类自身同样也是有排毒解毒的能力的。

ARL王沐沐 2018-06-05

假如是欧式装修,想档次高可以做软包,假如光线好建议深色系。还可以贴欧式壁纸配欧式边框。假如是现代装修,简单大气就两边做玻璃边框或者雕花板边框,中间刷漆或者贴几何图形壁纸。假如是中式装修,可以贴中式壁画配中式雕花板。

荭叻眼de兔 2018-06-05

1、墙壁装修选对方式选取刷墙与贴壁纸可以依照个人喜好,刷墙价格相对比较便宜,不过墙壁弄脏了较难清洗,而壁纸容易擦洗,不过壁纸使用的时间不长,并且工序比较多,所用材料也比较多,假如质量不好,会加重室内污染。通常家居不容易潮湿的地方可以选取铺贴壁纸,如卧室等。家居通风比较好的也适合铺贴壁纸。假如家居接近海边或者江边,经常有湿热的东南风吹入,建议不要贴壁纸。
2、壁纸铺贴时间的选取贴壁纸最好不要在雨季进行,雨季潮湿,容易受潮,也最好不要在春季进行。春季气温时高时低,抹灰、刮腻子、贴瓷砖等作业面假如受冻,就会出现空鼓等问题。壁纸铺贴通常建议在夏天的时候,由于夏天气候较热,空气水分相对较低,比较适合铺贴壁纸。
3、铺贴要与整体装修配合除了选取适当的季节铺贴外,还需要与整体装修的情况配合。通常壁纸铺贴留到所有装修完毕之后才铺贴,这样能防止壁纸收到其他装修施工的污染和损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