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日常用品 1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伸缩裤架价格一般是多少?值得购买吗?

想问一下出国要带哪种电源转换器?我是去澳洲度假,应该怎么选择怎样的电源转换器?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8-06-05

如:不锈钢裤架多功能伸缩裤夹,长度:28cm,价格:1.35元;美丽雅时尚儿童浸塑衣架10只装,规格:肩幅30cm、10支装,价格:11.8元;等等。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8-06-05

可伸缩推拉裤架,两端支架可调节,可调节距离从650mm至950mm。支架固定后,可从衣橱中自如抽出可伸缩推拉裤架,方便空间收纳。参照价格3元上下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6-05

1、固特304不锈钢铰链价格:5.2
02、法驰龙伸缩裤架价格:98.0
03、雷鸟加厚铝合金裤架价格:168.0
04、鲍氏挂衣杆价格:50.00

瑞可Ruse 2018-06-05

伸缩裤架价格通常在10块钱之内,略微高档一点的会贵点,50到100之间,主要看材质。铝合金伸缩裤架多功能伸缩铝合金裤架精品活动裤架55元这个。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