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玄关 8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5
进门玄关横梁应该怎么处理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6-05

题主好:玄关的底部不宜光线太强,会形成头重脚轻、天翻地覆之感,而应是底部地面色调较上部天花深重些。天花的装饰不宜人为地造成横梁,横梁压顶,主人受压,难以出头。佛头亦不适宜作为玄关的装饰,特别是年代久远的古董。过低矮的玄关显得不庄重,花瓶应插鲜花或养植物,而不是枯枝等无生命的物件,花瓶过多又空置易惹桃花煞,应把花瓶注满水或撤走。在玄关挂钟亦为风水一忌,一是钟对门有压制的作用,二是开门见钟,意头不好。玄关处摆大花瓶,容易惹桃花煞,要小心。玄关虽然小,只需要巧妙的设计和收纳就能让玄关靓起来,首先玄关由于狭小,显得昏暗,玄关的色彩最好使用浅色调,如白色、淡蓝色,这样来解决玄关的光线问题。玄关的收纳很重要,否则会显得杂乱,给人不好的视觉效果,可以在进门玄关安装一些挂钩,用来挂衣服、包包,或者其他,鞋应该靠墙,这样玄关的过道不至于太窄。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8-06-05

玄关处假如有横梁会使人一进门就感觉压力,假如无法防止,则需要在横梁下装设灯,将灯光朝向横梁,使用灯光效果削弱横梁的影响。这样可以有效的化解的。

篮球小子 2018-06-05

按风水说法,横梁压比门冲床的像更凶险一些,需在进门玄关处树一小屏风,与古建筑进门处照壁类似设一小挡屏,屏风可买也可自己动手做,建议用木头或磨砂玻璃卧室内,横梁,改善,风水
一、按风水说法,横梁压床比门冲床的像更凶险一些,需在进门玄关处树一小屏风,与古建筑进门处照壁类似设一小挡屏,屏风可买也可自己动手做,建议用木头或磨砂玻璃,如此既挡住冲门的‘风‘,又保证卧室良好的私密性。
二、床可以避开冲门摆放,但梁下须放置两头石制或工艺的象,由大象来给你顶梁为最好。若有心于风水,望努力寻觅。
三、我有一建议:通常来讲,横梁切勿压头,如不可防止,宁可压到脚为最上策,依照你房间结构,床可放有窗的那面墙(即把图示的床横过来)。处理床对门的问题时,放置挡‘冲门风‘的挡屏即足以避开,挡屏既美观又保证了卧室良好的私密性。如仍对横梁难以释怀,继续在梁下放置大象两头,足以高枕无忧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一粒陽光 2018-06-05

1、玄关不宜太狭窄。玄关为步入大门的个空间,有如人的喉舌,其重要性是不能够忽视的。玄关虽然算是一个小空间,但也不能太迫窄,要略微宽阔,让人有一个舒适的感觉。通常来说,以四平方尺至五平方尺为基本需要,当然房屋面积超大者,玄关的空间理应再加阔些。
2、玄关要光线充足。玄关为入门的小空间,应该阳气充足,且不宜充盈阴气。何谓阳?何谓阴?明亮的光线便属于阳,黑暗阴冷便属于阴。玄关应该装置照明灯,日常应让其长期亮着,称为长明灯,以增阳气之用,并且用暖色调的灯。玄关阳气强,家人的日常心情都较为愉快,工作亦较顺利。相反的玄关黑黑暗暗、阴阴沉沉,家人除了时常心情不愉快外,亦要小心招惹阴灵骚扰。
3、玄关不宜镜照门。很多人在外出时,喜欢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衣履是否整齐。为了方便会在玄关做一面大镜子,然而方便的同时,却无形地自制了一种煞气,那便是镜子照门。镜子照门的不利影响能令家人在工作时,容易遇上较大的压力,也容易招染阴气邪气,心神不宁。大家打算在玄关安装一面大镜时,宜安在门之侧边,防止直接照门。当然是不安,实地勘测的时候,大凡玄关处对门安装了大镜子的人家,基本都相应的出现一些问题,把镜子取下就缓解了。
4、玄关不宜犯门冲。玄关为入门后一个小空间,有些人会在玄关内加装一扇门,假如如此,要留意:玄关太小,不宜装门;玄关不宜装拱门,除非刚好煞星飞到,需要化煞时使用;玄关之门不宜与其它门相冲。
5、玄关要整洁。虽然玄关多是让人一进屋内用于换掉鞋子,摆放雨伞或挂帽子,但要整洁,由于鞋子满布细菌,不要摆放的太高,只宜摆放在鞋柜内或摆放在鞋架上。地上铺报纸蹭鞋、让客人换鞋套进屋等都不可取。又玄关不宜摆放太多杂物,如玩具、废纸等没有用而舍不得丢掉的东西,否则,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和财运。去过许多人家,一进门堆着好多杂物,甚至一不小心就碰掉一摞子,这样的怎么好的了呢。
6、玄关顶不宜有横梁。玄关之顶部不宜有横梁,否则家人会工作不顺利或身体多毛病。假如玄关的顶部有横梁,可嘱装修的工人做一个假天花,以遮横梁,使煞气消失于无形。当然,不要忘了安灯,以增阳气来去除阴气。在布局里面,看不见的就不构成煞气。
7、有些屋不宜设玄关。有些住宅是不宜设玄关的,究其原因,楼价飞升,寸金尺土,要购套房子已不容易,若要购买更大面积的,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吃力,因超出自己能力范围,只能够购买面积较小的房子。这些住宅便不宜设玄关,否则只会令住宅空间减少。凡住宅,宅内空间太小,家人的运气便会多阻滞了,面积太小之住宅不宜设玄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