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生活家电 8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海尔冰吧温度调节要怎么做?有谁晓得?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06-06

容声和海尔都是老牌的冰箱厂家了,纵观现在的冰箱无非都是些:冰冷式或是叫直冷吧多些,但还剩下少量的风冷式。为啥现在市面上卖的都是冰冷式呢,由于造价低廉,耗电省,用的材料更加省,维修方便等,但也存在一些缺点啦,如容易发臭,要经常处理里面用过的冰等。风冷式的的造价高,耗电也多些,但好处多多,不用担心里面有块冰存在,冷冻速度也快,还很均匀,我选取了风冷冰箱,但容声和海尔的这些型号不多,最后选取了上海产的夏普牌子bcd-192wm-s,蒸发器都是用铜管制造的,用到现在几个月了都没事。假如你还坚持用这两个品牌的话就选取海尔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绿色家园 2018-06-06

我给点建议吧我是做维修的冰箱选取海尔的要机械温度控制的空调选取格力美的的电视机海信长虹都还可以热水器选取海尔的报价不是问题问题是故障率和维修方便期望对你有用

渔夫 2018-06-06

海尔是做电器的专家,欧派是橱的老大。不过海尔售后怎么说也是牛b,还是海尔吧。月兔估计是房地产品牌。对了,欧派经典系列的相对便宜,你等团购去也行么。自己小区没有的话,就蹭别的小区,通常都能同意

Miss小小 2018-06-06

海尔BCD-196TMPI冰箱采用双宽设计,不受环境影响,运行自如。自动低温补偿技术,可以依照外部温度变化自动调节制冷温度,知冬夏,保新鲜。省心省电。另外,海尔冰箱角蒸发器专利技术,3秒钟滴水成冰,冷冻速度快,冷冻能力强。真正冻透,真正锁鲜。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