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玄关 8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入门玄关石头可以摆放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1、入门玄关比较适合摆放的,例如我们知道的中国结,假如悬挂在悬挂,那么就会被认为是吉祥如意的象征。另外,在玄关风水挂件中,我们也可以摆放一些具有好的风水的摆件,用来改善整个房间的运势,例如一些幸运的石头,幸运的饰品等等。
2、入门玄关最大的一个禁忌就是玄关不能悬挂镜子,由于镜子具有反射作用,假如悬挂镜子,那么就会认为是将财气运气等等都反射到屋外了。以及就是悬挂不适合悬挂尖刺的东西。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8-06-06

进门玄关的讲究有:
1、进门玄关鞋柜不宜对着入门,家庭中大多数鞋柜都设计在玄关的入门处,玄关鞋柜就是这样的来的,不过在玄关鞋柜风水禁忌中要切记要将鞋柜对着入门处,尽可能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左侧。
2、玄关鞋柜处光线不宜过暗也不宜过亮,否则进来会刺眼,影响神经。灯具应以方圆为佳,不宜三角灯型。
3、鞋柜摆放忌无依靠不宜将柜子摆放在无依无靠的独立位置,鞋子也应该有所依附。
4、鞋尖不宜对人,鞋子摆放关注鞋头向外鞋尖对着自己易成火煞,尖头鞋向内放。另外,现代流行的尖头鞋,鞋头最好向柜内放。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海之音迷 2018-06-06

大门直对着卧室大门的化解方法:
1、以明显的方式化解,通常在装修前期,参照设计方法,摆放合适物品:如踏垫、器具、花草进行视觉缓解,应用灯具等进行缓解,实际要参照实际装饰方案和业主喜好。
2、用铜钱来化解(放置调整门槛下面)。
3、用玉器来化解(放置附近物体内)。
4、辉春进行化解(粘贴到门上)。
5、设置门槛化解(材料及尺寸要实际定)。
6、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7、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摆放宽叶植物。
8、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挂珠帘。
9、将卧室门改成隐形门。
10、两门之间做一屏风就可以了,进门见红绿字画纳财。不要用金属玻璃石头,反财。

IVAN巍好 2018-06-06

1、进门玄关鞋柜不宜对着入门由于家庭中大多数鞋柜都设计在玄关的入门处,玄关鞋柜就是这样的来的,不过在玄关鞋柜风水禁忌中要切记不要将鞋柜对着入门处,尽可能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左侧。
2、玄关鞋柜处灯光不宜过暗玄关鞋柜处灯光可以调解家人的健康及财运,光线不宜过暗也不宜过亮,否则进来会刺眼,影响神经。不宜过暗,飞走会找阴灵、运气衰败。灯具应以方圆为佳,不宜三角灯型。
3、鞋柜摆放忌无依靠不宜将柜子摆放在无依无靠的独立位置,鞋子也应该有所依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