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装修风格 1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讲讲什么是哥特式建筑风格?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6-06

哥特式建筑哥特式建筑是11世纪下半叶起源于法国,13~15世纪流行于欧洲的一种建筑风格。哥特式教堂的结构体系由石头的骨架券和飞扶壁组成。其基本单元是在一个正方形或矩形平面四角的柱子上做双圆心骨架尖券,四边和对角线上各一道,屋面石板架在券上,形成拱顶。哥特式教堂的内部空间高旷、单纯、统一。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6-06

法国。法国早期哥特式教堂的代表作是巴黎圣母院。哥特式建筑是11世纪下半叶起源于法国,13~15世纪流行于欧洲的一种建筑风格。主要见于天主教堂,也影响到世俗建筑。哥特式建筑以其高超的技术和艺术成就,在建筑史上占有重要地位。

情迷榻榻米 2018-06-06

哥特式建筑是11世纪下半叶起源于法国,13~15世纪流行于欧洲的一种建筑风格。主要见于天主教堂,也影响到世俗建筑。哥特式建筑以其高超的技术和艺术成就,在建筑史上占有重要地位。最负著名的哥特式建筑有俄罗斯圣母大教堂、意大利米兰大教堂、德国科隆大教堂、英国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法国巴黎圣母院。

清风清羽 2018-06-06

哥特式装修风格起源是欧洲教堂的一种建筑风格,哥特式建筑以其高超的技术和艺术成就,在建筑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以前主要用以教堂建筑,现在其高超的设计风格被人们也运用于家庭等的装修。哥特式风格设计元素主要包括:直上飞天的视觉暗示、层层推进的尖形拱门、华丽复古的花纹搭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