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卫浴洁具 6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6
海尔煤气热水器怎么样?麻烦具体说说

海尔煤气热水器好吗?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6-06

想买一个容量为60L的电热水器,朋友都推荐用海尔电热水器,在商场和网上看了一下海尔电热水器60L的产品型号有:海尔FCD-HY60CI(E)电热水器、海尔FCD-JTHC60-Ⅲ(E)电热水器、海尔FCD-JTHQA60-III电热水器、海尔FCD-HX60AI(E)电热水器、海尔FCD-JTHMG60-III+(E)电热水器、海尔FCD-HM60GI(E)电热水器等等

其他回答(共4条)
ARL王沐沐 2018-06-06

家用热水器包括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四大类。空气能热水器是现在最节能环保的热水器类型,而海尔在空气能技术发面一直位于业内领先行列。海尔热水器还是很好的,我有好几个朋友使用的都是海尔热水器。

完美心态 2018-06-06

还不错,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一流。
优势
1:熄火保护确保安全
在洗澡时,假如发生水压低,排烟管倒灌等意外,引起燃气热水器突然熄火,这时海尔燃气热水器特有熄火保护装置,在第一时间切断气阀,防止燃气泄露,确保安全。 
优势
2:低碳环保技术、增长热水器使用寿命
能有效降低单个*的温度,防止*对燃烧器造成持续性损伤,减缓内部零件消耗,大大延长燃烧系统的使用寿命。低焰、低温燃烧大大降低了排放烟气中的氮氧化合物含量,有利于绿色环保。
优势
3:远离天气干扰
各地气候环境不同,当遇到大风、台风等意外情况时,燃气热水器容易发生倒灌,引起燃气燃烧不充分或熄火,超越系列热水器设有智能感应程序,配合直流变频风机,能依照外界风压主动调整风机转速,即使在大风等恶劣条件下,也能确保燃气热水器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燃烧不受影响,始终保持排气畅通。

樱桃小落812 2018-06-06

海尔燃气热水器有天然气的(T),液化气的(Y),并且还有煤气的,不过需要更换气嘴,不建议更换的。

纠结处女女 2018-06-06

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是:万家乐热水器、万和热水器、林内热水器、海尔热水器、樱花热水器、阿里斯顿热水器、华帝热水器、A.O史密斯热水器、能率热水器、前锋热水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