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五金/配件 8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东泰五金配件和海福乐五金配件哪个好?

东泰五金配件和海福乐五金配件哪个好?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6-06

在装修过程中,不可防止要用到五金配件,下面推荐十大品牌的排名:
1、雅洁ARCHIE:广东雅洁五金有限公司,中国五配件金十大品牌。
2、顶固Topstrong: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3、汇泰龙:广州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汇泰龙,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4、海蒂诗: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5、百隆Blum: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6、海福乐HAFELE: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7、GMT:史丹利东铁(上海)五金有限公司,GMT,中国十大五金品牌。
8、Roto诺托:诺托·弗朗克建筑五金(北京)有限公司,诺托,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9、伊可夫EKF:上海伊可夫智能门控有限公司,EKF,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10、坚朗:东莞市坚朗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五金配件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6-06

1.海蒂诗五金(国际一线品牌,中国五金知名品牌,家装五金)
2.海福乐五金(国际一线品牌,中国五金知名品牌,家装五金)
3.汇泰龙五金(中国驰名商标,家装五金十大品牌,工程五金、卫浴)
4.天奴五金(中国著名品牌,五金十大品牌,中国最畅销品牌、工程五金)
5.顶固五金(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工程五金、卫浴)
6.雅洁五金(中国驰名商标,卫浴五金十大品牌,工程五金、卫浴)
7.百隆五金(国际一线品牌,五金配件十大品牌,家装五金)
8.伊可夫(德国五金知名品牌,五金配件十大品牌、家装五金)
9.史丹利(,中国十大五金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家装五金)
10.FGV(国际一线品牌,德国五金知名品牌,家装五金)

婧兰蝶子 2018-06-06

告诉你前十排名吧,品牌
一:百隆Blum(始于1952年,世界家具及厨五金行业领先品牌,著名的家具五金配件制造商之一,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品牌
二:海蒂诗Hettich(源于德国,世界性知名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具五金制造商之一,集团公司,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品牌
三:东泰DTC(国家保护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知名铰链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东泰五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品牌
四:海福乐HAFELE(源于德国,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最大的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供应商之一,跨国企业,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品牌五:5GRASS格耐使(于1947年奥地利,全球最大的顶级五金件供应商之一,享有盛誉的高档五金品牌,格耐使(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品牌
六:顶固Topstrong品牌
七:雅洁ARCHIE品牌
八:汇泰龙品牌
九:Ferrari法拉利品牌十:星徽SH-ABC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依非E 2018-06-06

铰链是一个新的代名词,在以前我们称之为蝴蝶板也有称为是合页。铰链是橱柜门最关键重要的组成部分,一个橱柜的好坏也取决于铰链的质量。质量好的橱柜门铰链性能卓越,其钢厚、柔韧性、抗腐蚀性好,底座高、力臂长、随意定位无位移,在使用时开合自如、无噪音,能经得起上万次的开关而不变形损坏。如BLUM快装铰链。在破坏性实验中,距铰链10cm处的门上负重5公斤,开关3秒/次,开启寿命可达8万次。这种橱柜门铰链不需任何工具就可以自己拆卸橱柜门板,并且快速复原,保证与拆卸前一致。铰链比较好的品牌有:百隆Blum(始于1952年,世界家具及厨柜五金行业领先品牌,著名的家具五金配件制造商之一,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海蒂诗Hettich(源于德国,世界性知名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具五金制造商之一,集团公司,海蒂诗五金配件(上海)有限公司)、东泰DTC、海福乐HAFELE、(源于德国,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最大的家具五金及建筑五金供应商之一,跨国企业,海福乐五金(中国)有限公司)、汇泰龙、雅洁ARCHIE、顶固Topstrong、Ferrari法拉利、国强、坚朗。中国驰名商标,建筑五金著名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上介绍的这几个牌子是购买者使用得最频繁的,也是质量最可靠的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