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卫浴洁具 44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6
浪鲸卫浴怎么样?有没有人清楚?

浪鲸卫浴好吗?

被采纳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包括:箭牌卫浴、惠达卫浴、九牧厨卫、澳斯曼卫浴、辉煌水暖卫浴、浪鲸卫浴、安华卫浴、金牌卫浴、华艺卫浴、恒通卫浴。(排名不分前后)

其他回答(共4条)
熊猫秋 2018-06-06

1.法标卫浴
2.安华卫浴
3.畔岛卫浴
4.爱力克卫浴
5.摩恩
6.九牧、
7.TOTO卫浴
8.浪鲸卫浴
9.心海伽蓝卫浴
10.科勒卫浴等。

客居东夷 2018-06-06

九牧厨卫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辉煌卫浴四维卫浴法恩莎卫浴欧联卫浴欧路莎卫浴浪鲸卫浴

有这些最新的:JOMOO九牧、轩斯宝卫浴、美标卫浴、帝朗卫浴、科勒卫浴、COSO高斯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雪雨卫浴、楷路卫浴这些是在中华卫浴网找到的,感觉还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