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水龙头 1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TOTO水龙头怎么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TOTO水龙头怎么样?

被采纳
凡士拉 2018-06-06

九牧水龙头、摩恩水龙头、科勒水龙头、toto水龙头、华艺水龙头、汉斯格雅水龙头、朝阳水龙头、高斯水龙头、希恩水龙头、康立源水龙头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8-06-06

题主好,这些牌子都不错噢。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

Fighting小雨点 2018-06-06

toto水龙头在水龙头里面算贵的了但质量不错的,可以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