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水龙头 6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6
厨房电热水龙头品牌哪个好?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请问厨房电热水龙头品牌哪个好?给我说说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6-06

青岛卖的电热水龙头品牌有:飞羽电热水龙头,精科电热水龙头,科屹乐电热水龙头,法恩贝电热水龙头,普特电热水龙头,可热乐电热水龙头,佳源电热水龙头,芒果电热水龙头。

其他回答(共3条)
morning 2018-06-06

奥特朗电热水龙头是广州的一家品牌,在电热水龙头行业已经有十二年的历史;经过多年的改正,和技术的成熟,奥特朗电热水龙头已经是客户比价信任的一款产品;奥特朗电热水龙头的特点是受热快,比较节能。

电热水龙头厂家排行:
1、不锈钢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厂家厨房起订价:RMB159品牌:JNOD/基诺德商品型号:SJB-30公司名称:佛山市顺德区基诺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2、电热水龙头全铜水龙头卫浴台盆起订价:RMB6
53、电热水龙头高级水龙头起订价:RMB9
34、佰益莱电热水龙头KY-20-X起订价:RMB268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6-06

欧卡尔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小厨宝速热水龙头厨房热水器冷热两用龙头,综合看了下,这两个牌子都不错,一个品牌好,一个口碑好,这类加热方式的比较好,即热式的电热水龙头并不推荐,用的是IPO非金属加热,从介绍看理论上要比原来那种金属加热的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