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过道 7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06
过道式玄关要怎么设计好看?谁了解?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06-06

过道玄关最好还是简单一点会比较好,由于过道玄关假如比较复杂的话,会让人觉得这样比较压抑,还会让人觉得空间太拥挤,建议通常的话,可以摆放一个鞋,同时摆放一些常青的绿植,以及一些简约线条的装饰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8-06-06

玄关简单来说也是一种照明,不过大多数的时候还是起到装饰作用的,那么玄关怎么设计好,玄关设计时要关注哪些问题?
第一:通光要好,要不然一进玄关就觉得堵得慌,感觉自然不好。
第二:不要太复杂,可以上各大装修网站收收玄关图片,给自己心中一个样式的定位。
第三:最好既美观又使用,家重点要觉得温馨。

渔夫 2018-06-06

题主好,玄关不是这么简单的在这儿打打字就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怎么设计。只能告诉你一些理论的东西,玄关分封闭式玄关,半封闭式玄关,全通式玄关。所谓封闭式玄关就是指三面都含墙或都设计了不透明的装饰,这种设计最要考量的就是采光问题。而半封闭式就是指用玻璃或者其它软隔断所围和的一个设计空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