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玄关 3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6
进门左边卫生间右边厨房鞋柜没地方,鞋柜该放哪里?

求教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6-06

看看能不能做一个嵌入式的鞋,就不会太占空间,或者也可以买一个扁扁的,然后鞋子可以斜着放进去,也是不错的选取。或者把鞋柜放在门口也是可以的,就不会占空间啦

其他回答(共4条)
醉猫 2018-06-06

一鞋不可放在大门入口之前或后方,这会容易令宅内的人生病或久病不愈。最佳的处理方法是将所有的鞋放进鞋柜内。二鞋柜通常都会放在大门入口之左或右两旁,至于左边或右边是最佳方向呢?这就是要视乎大门的推动方向。若大门是由左至右开启时,那鞋柜就适宜放左边。若大门是由右至左开启的,那鞋柜就适宜放在右边。三鞋柜不能直冲大门入口。四鞋柜不能密不透风,应该要适量的透气。五鞋柜的门不能面对宅外。六鞋柜内应该要定时清洁及关注卫生。七肮脏的鞋不要马上放进鞋柜内,先要清洁后才可以放进柜内。

题主好,通常家里的话门厅玄关是放鞋柜,通常都摆放在进门玄关处,鞋柜通常都会放在大门入口或者上下两旁,依照大门推动的方向来看,假如大门是由左到右开启时,那鞋柜就适宜放左边。或者大门是由右到左开启时,鞋柜就适合放在右边。

无双公主 2018-06-06

家居风水中鞋子摆放关注事项:
一、鞋不可放在大门入口之前或后方,这会容易令宅内的人生病或久病不愈。最佳的处理方法是将所有的鞋放进鞋柜内。
二、鞋柜通常都会放在大门入口之左或右两旁,至于左边或右边是最佳方向呢?这就是要视乎大门的推动方向。若大门是由左至右开启时,那鞋柜就适宜放左边。若大门是由右至左开启的,那鞋柜就适宜放在右边。
三、鞋柜不能直冲大门入口。
四、鞋柜不能密不透风,应该要适量的透气。
五、鞋柜的门不能面对宅外。
六、鞋柜内应该要定时清洁及关注卫生。
七、肮脏的鞋不要马上放进鞋柜内,先要清洁后才可以放进柜内。

班赞悦 2018-06-06

1、餐厅靠在左边的墙上,一进门右边做个鞋柜(800*900),鞋柜上面可以做个类似博古架隔板。
2、客厅卧室卫生间对着的墙做个木质雕花隔断,这样进门就能保证客厅有很好的隐私性。户型还是不错的,问题不大。主卧的卫生间完全可以不要改成衣帽柜。这房子最多两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