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装修风格 7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6
装修房子厨房用什么地砖?哪家公司会好点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6-06

厨房的地砖一定要用防水砖,同时还要关注,厨房的地砖最好是用浅色的会比较好,这样会显得整个空间比较大,同时也会显得比较整洁,看起来更加舒适一点

其他回答(共4条)
萨普赖斯 2018-06-06

自己动手装修房子的方法步骤:第一步就是办理装修的手续,这个我们都是知道的,由于在交房的时侯,物管会通知每一个业主;第二步就是开始进入正题了,装修自己的房子。由于是自己动手装修房子,一定要清楚怎么自己动手装修房子的过程。先就是改水电,改水电自己要买的电线一定要买质量好的,这个钱绝对不能省,由于线都是在墙里面,坏了到时候换是很麻烦的;第三步就是厕所的回填,实际上我们用炭灰回填的时候,自己怎么装修房子可以把改水电时的建渣回填在里面,由于那个很小,基本没有影响,还省了炭灰;第四步就是做防水,这个防水一定要买好材料,做好些,否则到时候露到楼下,麻烦很多的;第五步就是做墙面,首先就是要对原来的墙面进行铲除,然后再做腻子,怎么自己装修房子,腻子做完了再刷乳胶漆,假如帖墙纸就要刷基膜,不用乳胶漆了;第六步就是吊顶,这时候可以让订做衣和门的过来量好尺寸。自己怎么装修房子,由于这两样有一个生产的周期,否则到时候房子装修好了,门还没好;第七步就是帖砖,贴砖可以说是最花费时间的。怎么自己动手装修房子,假如室内全部都贴地砖,不使用木地板,花费的时间就更多了。砖贴好了就可以弄橱柜了;第八步前面的步骤基本上都做好了,就剩下后面的很多东西的安装,像烟机灶具,厕所马桶,浴霸。全屋子的照明等等。

阿呆 2018-06-06

装修房子流程:
1、找装修公司或师傅看房,给你提供装修图纸或方案,开料单;
2、改造水和电路;
3、给户内上砂、水泥、瓷砖、地砖;
4、贴瓷砖、地砖;
5、安装成品门、窗套(需要提前订的);
6、做墙面、顶面;
7、安装卫生间吊顶及厨房吊顶(需要提前订的);
8、安装厨房橱柜、吊柜及卫生间台面马桶等洁具(需要提前订的);
9、安装灯具、开关及插座面板;
10、安装空调
11、打扫卫生,购买家具摆放。

浪漫小红酒 2018-06-06

选取合适的地砖来装修房子,可以让房子看起来更加的宽敞明亮,舒适美观。首先,对于地砖的选取应从地砖的色泽上来进行挑选,由于50平方米的户型本身就比较小,要尽量选取色泽明亮的地砖,从视觉上尽可能的让房子变得宽敞明亮。再者就是要把好地砖的质量关,尽量挑选质量做工都好的地砖,对于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小空间,也可以选取尺寸小一点的地砖。在数量上实际选购的地砖应大于测量计算的地砖数量,防止开裂,损坏的情况发生后买不到相同颜色的地砖。最后就是要选取靠谱的装修队或者装修师傅来宿舍地砖,力求把地砖铺设的完美,自然。

靳国民 2018-06-06

朋友在他家装修房子的,用的好像是安信的,质量很令人满意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