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照明灯具 4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7
卧室欧式吊灯如何设计?谁能够说说看?

最近在装修卧室,不知道怎么设计卧室吊灯,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卧室欧式吊灯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风格吊灯,终究最近几年简单欧式风格很流行。
欧式吊灯通常间在安装的时候隔顶棚为五百到以前毫米上下,耳光源中间间隔天棚以750mm上下为宜.当然,假如是依据需要,欧式吊灯也能够吊得低一些.在结构设计上要吊挂安全,并要有防止灯罩爆裂或坠落的办法,在民房里的欧式吊灯,其高度最佳能调理;假如是多火欧式吊灯,最佳多用几条导线,以便依据需要开亮一定数意图灯.运用荧光管版欧式吊灯时,最灯也用能漫射光线的资料做欧式吊灯灯罩或栅格,防止发生眩光.
依照自己的需要选取适合的吧

其他回答(共4条)
深夜情歌 2018-06-07

欧式客厅吊灯地中海灯具798.00元欧式吊灯家用卧室吊扇灯32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樱桃小落812 2018-06-07

这个比较简单的,选取吊灯通常从下面三方面考量:
1、悬挂的高度、灯罩、灯球的材质与形式均需小心,以免造成令人不舒服的眩光。
2、吊灯的高度要合适,离桌面大约55———60厘米,并且应选用可随意上升、下降装置的灯具,以便利于调整与选取高度。
3、像塑料材质的米白色吊灯,造型天然无雕饰、随意,灯罩的螺旋造型可随意调整。
采纳率 23%

回答于 2015-10-22 15:02

IVAN巍好 2018-06-07

月影凯顿全铜吊灯欧式餐厅灯饰美式简约书房饭厅灯具灯饰499元奥朵欧式吊灯led客厅餐厅简约全铜餐吊美式乡村复古铜灯具3599元尚仕达欧式吊灯客厅灯具灯饰全铜灯餐厅灯美式卧室灯1450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jubaolei 2018-06-07

欧式吊灯客厅通常考量水晶灯,比较大气但不易清洁,要结合层高,区域面积,灯体的重量灯。卧室可以考量欧式吸顶灯。孙氏照明这个牌子不错,买过推荐可以考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