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装修风格 3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07
美式复古柜子报价是多少?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6-07

美式的子其实在装饰上没有太大的讲究,主要就是材质上,通常来说,假如是纯实木的设计的话,那价格就比较贵了,假如是复合板或者是复合板加实木的,都是比较便宜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遥远的ta 2018-06-07

题主好!日式风格柜子报价:
1、木骨架框架的日式柜子RMB28
02、金属骨架框架的日式柜子RMB35
03、实木日式柜子RMB3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6-07

题主好,欧式家具,复古创意收纳边柜,法式家具,报价:100.00元。时尚个性复古欧式家具精美柜子,报价:16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此间少年 2018-06-07

实木柜价格在市场上的报价情况:深圳市泰域万象艺术品有限公司欧式头柜储物柜法式床头柜公主储物柜实木柜380元宁波君茂木业有限公司欧式纯实木柜子欧式复古实木柜子690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